润滑新闻 第16页

作为全球著名的润滑油专家,位于德国曼海姆市(Mannheim)的福斯油品集团(FUCHS PETROLUB SE)现已成功收购BATOYLE FREEDOM集团在英国的润滑油业务,并计划将该业务整合到其旗下子公司福斯润滑油(英国)公司中。 BATOYLE与FREEDOM这两家公司在2013/2014财年总共实现了..
润滑 汽车
壳牌今天宣布启用位于广东省珠海市的一座世界级润滑油调配厂,以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润滑 汽车
2014年5月8日,“2014福斯润滑油长城汽车技术日”在保定长城汽车股份公司成功举行。 福斯公司的此次技术日活动,一改过往的车用润滑油和工业润滑油各自开展的惯例,将国内外这两方面的技术专家组织到一起,为长城汽车包括动力总成、传动系统、底盘等事业部和工艺、材料..
润滑 汽车
对于机器人的减速机所用润滑油,下面我们就讨论一下各种润滑油的区别。减速机润滑油——黄油,机油,润滑油,润滑脂的区别:
润滑 机器人
奎克发现,在使用QUAKERCOOL®370 KLG之后,相同使用浓度下,镗刀寿命延长了 50% 以上,明显提高了生产效率,节省了刀具成本。
奎克好富顿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由上海易贸主办的2014第七届中国润滑油行业聚焦4月18日(上周五)在北京成功拉上了帷幕。近400位来自国内外各大中型润滑油调和厂、基础油生产企业、基础油贸易商、润滑油经销商、添加剂供应商、物流仓储、润滑油生产设备提供方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4月16日下午,英国Mali..
润滑
“2014先进发动机制造工艺与装备高峰论坛”于3月28-29日在广州召开,本届论坛由环球汽车资讯网、环球汽车产业论坛携手发动机产业链知名企业召开的发动机制造工艺与装备行业盛会,论坛延续上届“模块化、自动化、柔性化、信息化”的主题思路,集结业内发动机产业链企业的..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模具
日前,由压铸新报举办的第2届上海压铸会议在上海虹桥宾馆举行,奎克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在会上,压铸界各行各业就针对压铸的质量管理和如何降低不良率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除奎克之外,布勒、东芝机械、安川电机、日坩商贸等也都纷纷参加了此次会议..
奎克好富顿 润滑
2014年4月2日上海讯——由上海易贸商务有限公司举办的2014(第七届)中国润滑油行业聚集,即将于4月16-18日在首都北京召开。作为国内最高规格专注于中国润滑油市场的年度品牌盛会,预计出席的润滑油基础油行业中外嘉宾将超过350名。 组委会透露,为打造润滑油行业高端社..
润滑
在金属加工行业中,日常对于金属加工液的管理和维护可谓是一件系统化的项目。管理人员每天必须记录大量的数据来确保金属加工液的正常运行。为了使金属加工液管理人员每天的工作变的更为便捷,奎克化学针对冷却液的日常维护率先推出了免费应用软件CoolanToolTM,并可应用..
奎克好富顿 润滑
2月24日至28日,福斯中国亮相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4)。本届展会,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900余家机床工具制造商参展。境内外展商带来了包括1200余台套机床和量仪在内的数万件精品,展品种类和数量均远超历届。此外,展会期..
DMG MORI CCMT 机床 润滑
3月3日,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适合深槽与大悬伸切断加工的CoroCut QD是一款安全可靠的切断系统。新扩展的刀片及刀具产品系列具有上供和下供式冷却液喷嘴。此外,该系统配备即插即用型接柄,易于夹持,使冷却液供应高效充足。 对使用棒料进给车床的制造商而言,加工安全..
山特维克可乐满 润滑
上海易贸商务主办的2014(第七届)中国润滑油行业聚焦将于4月16-18日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 截止目前,中海油惠州、道达尔、BP、天津舜能、中国太阳石油、中国石油润滑油、中国石化润滑油、龙蟠石化、江苏高科、浙江丹弗王力、天津恒基油业等众多国内企业以及来自新加坡..
润滑
Pangbourne,2月18日:全球润滑油制造商嘉实多近日宣布推出全新植物基金属加工切削油系列:PerformanceBioNC,其高性能表现有助于提升加工厂的操作安全和加工效益。 该产品系列针对制造业严苛的切削和润滑需求而研发,同时亦可减少因使用传统矿物油和植物基切削液所引发的..
嘉实多 润滑
福斯润滑油现已成为德马吉森精机公司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所有机床的润滑油和金属加工液的首选初装供应商。德马吉森精机的客户在享用高性能机床的同时,可以充分享受到与之完美匹配的福斯高科技润滑油/液产品。另外,德马吉森精机的客户还可受益于福斯润滑油在中国提供的..
DMG MORI 机床 润滑
新美科工业产品(上海)有限公司,是美国米拉克龙公司(Milacron)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美国CIMCOOL公司前身为Cincinnati Milacron,在机床工业领域100多年的研究,为发展和开拓第一代合成的金属加工液CIMCOOL提供了催化剂。CIMCOOL在二十世纪四十年代成功开发以来,不..
润滑 汽车
此马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奎克化学通过国际金属加工网向行业用户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马到功成。对于2013年中国的经济形势,特别是制造业较前几年增速有所放缓,但是机会仍然很多。奎克的客户仍面临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成本的挑战,而环..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回顾2013年,新材料、新工艺、新加工机械不断涌现,这无疑对金属切削液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挑战,也是对切削液的升级换代起到了强有力的助推;这也迫使着常州海纳不断完善着自己的产品,提升自己产品的性价比。
海纳 润滑
有效地冷却和润滑 刀具 /工件界面是金属切削加工长期面临的挑战。美国密歇根大学Steven Skerlos博士的实验室经过长达8年的研究,开发出了一种用于干切削的环保型单通道冷却/ 润滑 新技术——CHiP Lube(复合高压润滑)。 有效地冷却和润滑刀具/工件界面是金属切削加工长..
刀具 润滑
在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磨料磨具磨削展上,富耐克展台设计以充满希望和活力的黄色为主题色,以代表深度、专业、蕴含力量的黑色作为点缀色,展台以简介流线勾画出简单、大气的轮廓,整个展台寓意沉稳而富有创新的做事风格,颠倒传统,启迪未来。 富耐克公司展台独具匠..
机床 润滑
日本(NTN)开发出了“超低摩擦轮毂轴承”,并在“2013东京车展”上展出。该公司2009年通过优化轴承内部的各个部件及密封圈的形状,开发出了在不影响耐泥水性的情况下使滚动摩擦阻力比以前减小15%的“低摩擦阻力轮毂轴承”,并投放市场。此次的超低摩擦轮毂轴承与不带“..
润滑
山特维克可乐满 凭借先进的喷嘴技术和专用的刀片槽形,引领冷却技术解决方案的发展潮流,这些方案适用于钢、不锈钢以及高温合金材料的所有加工应用。自3月1日起,客户可以看到在加工过程中应用不同冷却液解决方案的更多选择。 在金属切削过程中,只有准确地施加冷却液才..
山特维克可乐满 润滑
巴索的产品从研发到投入市场至少需要18个月,反复实验,直到满足客户需求,带给客户真正价值。巴索只专注于金属加工领域,根据钻孔、攻丝和车螺纹、铰孔、车削、铣削、锯切、拉削、磨削等不同的机械加工方式,以及客户对冷却液的期望,向客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解决方案。..
润滑
2013年10月27日,福斯中国媒体发布会在营口五矿豪生大酒店举行,来自京、沪、辽等地的20多年媒体代表参加。福斯集团董事会主席Stefan FUCHS先生、福斯集团东亚区执行副总裁Klaus HARTIG先生、福斯中国首席执行官朱庆平先生、福斯中国首席财务官Bernd SIEGEL先生福斯高层..
润滑
耐瑞特最新不过敏,可自然降解的全生物材质的金属加工液。磷脂基绿色金属加工乳化液是河南工业大学中心实验室与材料学院,机电学院,磨具磨料实验室等十几位专家,导师历时4年的研究成果,于2011年获得国家专利技术。 耐瑞特最新不过敏,可自然降解的全生物材质的金属加..
润滑
2013年10月28日,“福斯润滑油营口新工厂开业仪式暨25周年庆典”在辽宁省沿海产业基地隆重举行。营口市领导、福斯油品集团董事会主席 Stefan Fuchs 先生、福斯东亚区执行副总裁 Klaus Hartig 先生、福斯中国CEO 朱庆平先生以及客户代表等莅临现场并致辞,祝贺福斯润滑油..
润滑 航空
2013年10月12日,埃克森美孚(太仓)石油有限公司开工扩建其位于中国江苏省太仓的润滑油调配厂。据悉,此次扩建将使埃克森美孚(太仓)石油有限公司能够将工厂生产多种车用、工业用和船用润滑油的产能增加一倍。这一项目包括新建调配装置、先进的实验室以及成品和原材料..
润滑
2013年,壳牌超凡喜力第六届“你不平凡,挑战超凡”消费者活动崭新出发,以“极限48小时”为主题,为广大车主朋友和驾驶爱好者带来更多惊险刺激的驾驶挑战。 今年8月,“极限48小时”库布其沙漠挑战赛正式落下帷幕。 壳牌科技 激发潜能 对追求细节的梦想家而言,每次提..
润滑
加美润滑油将利用其区域技术服务中心的强大技术力量和先进的实验室分析评价平台为中国的客户提供更加出色的润滑产品和技术服务。加美专注润滑油领域有着近百年的历史,经过技术的不断创新以及经营理念的不断完善,加美的产品和服务众多知名企业客户和着名设备制造厂商的..
润滑
2013年9月25日,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行锻造产品客户日研讨会。该研讨会以锻造行业发展及锻造润滑剂发展趋势为主题,详细介绍锻造脱模剂的先进技术与发展趋势,并分享福斯锻造脱模剂的应用经验。
润滑 模具
2013年9月,由壳牌劲霸冠名赞助的欧洲卡车锦标赛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位于郊外的Auto Most赛道举行,这其中有一支来自中国的队伍用他们的坚持成功兑换了梦想,在“够劲霸就去布拉格”2013年壳牌最劲霸卡车司机总决赛中获胜的佼佼者赢得了赴欧洲参观比赛的机会,向世界展示了..
润滑
近日,第八届壳牌钢铁行业润滑技术研讨会在云南腾冲举办,会议围绕“合力致领先”的主题,就壳牌如何帮助中国钢铁企业降本增效,共创绿色产业展开了讨论。
润滑
切削液是金属切削加工的重要配套材料。 人类使用切削液的历史可以追溯到远古时代。人们在磨制石器、铜器和铁器时,就知道浇水可以提高效率和质量。在古罗马时代,车削活塞泵的铸件时就使用橄榄油,16世纪使用牛脂和水溶剂来抛光金属盔甲。从1775年英国的约翰·威尔金森(J..
润滑
根据美国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Exxon Mobil)的数据,到2040年全球电力需求或增长超过80%,核电发电量要翻一番才能满足这一需求。该公司的分析数据在伦敦召开的世界核协会(WNA)年会上引起了热烈讨论。
润滑
24日从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2013润滑油品展)上获悉,今年中国润滑油市场规模预计将达230亿元,比去年增长8%至10%,未来3年,中国市场的润滑油需求将保持每年8%至10%的增长率。
润滑
以“王者盛宴”为主题的壳牌统一柴机油旗舰产品——新一代“油压王CH-4”城市推广会在上海召开,当地的总经销商、终端用户及媒体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推广会上,壳牌统一通过新品介绍、技术解析等多种方式,全面展示了新一代“油压王CH-4”卓越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市场前..
润滑
东风嘉实多油品有限公司秉承了“东风”和“嘉实多”两个母公司著名品牌的优良基因,充分发挥“嘉实多”在润滑油领域和“东风”在汽车制造领域的技术和品牌优势,为客户打造品质卓越的汽车润滑油产品及服务。作为一家专业的润滑油公司,东风嘉实多主要生产、销售车用润滑..
嘉实多 润滑
9月23日,上海市润滑油品行业协会和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润滑油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吸引了包括众多国外公司在内的国内外润滑油行业的200余名代表汇聚一堂,在多角度分享国家政策与行业发展等趋势性主题报告的同时,分别就最受关注的基..
润滑
作为中国润滑油品行业最具权威性、规模性、国际性的专业品牌展会,由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和上海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上海市润滑油品行业协会协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简称“2013润滑油品展”),于2013年9月24日-26日..
嘉实多 润滑
自从2005年此机型投产,高精度Mikron NRG-50组合机床在制造业和商业上,赋予其客户显著的成功。基于这些成功案例及Mikron丰富的经验,Mikron机加工集团进一步扩展了NRG设计理念的潜能。
夹头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