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新闻 第21页

美国费城(2010年11月11日),美国好富顿国际公司(Houghton International Inc)是一个覆盖全球提供工业介质和化学品管理服务的跨国制造和供应商,今天宣布已经签署协议收购 壳牌(Shell) 公司的全球金属加工和金属轧制润滑剂业务,交易手续将于2011年初,在得到国家监..
润滑
美国好富顿国际公司(Houghton International Inc)是一个覆盖全球提供工业介质和化学品管理服务的跨国制造和供应商,今天宣布已经签署协议收购 壳牌(Shell) 公司的全球金属加工和金属轧制润滑剂业务,交易手续将于2011年初,在得到国家监管部门的正式批准后完成。 好富..
润滑
我们通常把用于变速器、后桥齿轮传动机构的润滑油叫做齿轮油。齿轮的轴线相互位置和齿形不同,在齿面啮合部分的接触应力和相对滑移速度有很大的区别,因此要求使用不同类型和品种的齿轮油。 齿轮油分类: 齿轮油的分类我国车辆齿轮油的旧分类是按照原苏联标准分类的。普..
变速器 润滑
工业润滑油是一种技术密集型的产品,必须以技术和服务为先导。在工业润滑油的销售中,润滑管理是一个很重要的课题。只有搞好润滑油管理,才能正确使用润滑油,才能发挥润滑油的技术性能,保证设备正常运转,延长设备寿命,节约润滑油料,节约能源,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
润滑
据报道,壳牌公司负责亚洲润滑油业务的副总裁Tim Ford表示,由于亚洲汽车生产和其它工业品生产强劲复苏,亚洲地区的成品润滑油业务正处于快速增长期。 中国需求增长很快,其实整个亚洲也是如此,因为汽车生产和工业品出口正在恢复。去年中国已超过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
润滑
在机械行业中,切削液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切削加工过程以使加工参数得到优化,例如车削、铣削、磨削和钻孔等,其对于加工的重要性是不可或缺的。 如今,伴随着现代制造业的高速发展和人们对环保的日益重视,切削液技术也处于新一轮技术改良和升级中,新型切削加工技术不断..
润滑
2010年7月8日至7月11日,精心筹划的“同聚同行,创变为赢”好富顿(中国)2010年会在美丽的九江-庐山隆重举行。公司全体高管团队及好富顿中国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携手努力,“两会精神”领导公司前进步伐 好富顿公司的“两会精神”,将进一步激励我..
润滑
近日,长城润滑油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0年(第七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再次以143.76亿元的品牌价值卫冕润滑油行业冠军。这是长城润滑油第六次折桂,而且每次的起跳台阶高度都超过10亿元。 纵观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的发展历程,创新成为撬..
润滑
“原油品质越来越差,但燃料规格可能会变得越来越严格。这给中国炼油厂提出了一个关键问题:怎样提供最低成本的合乎规格的燃料,以保持竞争力?”壳牌全球解决方案?熋拦??牴?司炼油催化剂部门副总裁布莱恩·史密斯认为,催化剂的作用将至关重要。 近日,壳牌发布了新一代..
润滑 能源
奎克化学是一家$ 451.5亿美元的公司,总部基地设在美国宾Conshohocken地区,Uithoorn、荷兰、里约热内卢、巴西和中国上海。公司上市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并有一个长记录的一致性和强度。现在,作为一个全球性的、以知识为基础的公司,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技术和产品资..
奎克好富顿 润滑
近日,记者从福斯网站获悉,福斯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了壳牌国际石油的全球食品级专业润滑油业务,并将于2010年10月1日起生效。 据悉,座落于德国曼海姆的福斯的收购范围包括:产品技术、客户源、全球CASSIDA品牌、和在销售研究开发工作的所有雇员。CASSIDA品牌包括..
润滑
伴随着现代制造业的高速发展和人们对环保的日益重视,切削液技术也处于新一轮技术改良和升级中,新型切削加工技术不断涌现。针对切削液的环保和应用问题,记者近日采访了瑞士巴索市场部经理肖剑先生。 一直以来,巴索都走在环保的前沿,在产品开发上秉持做最环保产品的..
润滑
2010年6月12日至16日,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ES 2010)在北京拉开帷幕。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携旗舰产品参展,吸引现场广泛关注。作为全球访问量最大影响力最大的中文互联网润滑油媒体,中国润滑油信息网( [暂不可见] )专程采访了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
机床 润滑
近日,世界500强俄罗斯鲁克国际石油集团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推出LUKOII(小金星)系列摩托车合成润滑油新品。 鲁克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彼特洛夫斯基总经理指出,该产品的发布不仅标志着LUKOII正式将最高级别的合成润滑油引入中国市场,而且代表了LUKOII在润滑..
润滑 能源
记者获悉,7月18日,“溯源中国”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2010三江源摄影纪录活动再次启程。壳牌成为本次活动指定唯一使用润滑油,以应对青海三江源地区各种极端路况挑战,给予车队全面超强保护,保障摄影记录活动的顺利完成,用镜头捕捉生命的真实与感动。 “溯源中国”梅..
润滑
目前,随着中国汽车产销量的不断增长,润滑油市场呈现出巨大商机。那么,中国的润滑油市场具有什么样的特点呢?有数据显示,2009年,国内润滑油消耗量约为635万吨,同比增长3.3%,相比全球润滑油市场整体下滑12%~13%的状况,中国润滑油市场潜力引人注目,具体表现为:增..
润滑 汽车
近日获悉,壳牌润滑油为了应对国际油价攀升和环保需求、保持现有市场,16日在塞内加尔正式推出节能环保的“壳牌特优汽油”新产品。 这种汽油含有新的经济配方,如果驾驶方法得当,汽车每次加满油至少可行驶1000公里。由于壳牌产品可明显降低发动机摩擦力,保持发动机的..
润滑 汽车
据中国石油和化工有关数据显示,2010年的6月份,国内润滑油产量在74.5万吨,同比增长0.68%,上半年润滑油产量达421.9万吨,同比增长达18.7%。 按地区分布显示,全国润滑油生产企业共有400余家,主要集中于东北、华北、华东等地区,三地区润滑油产量约为54万吨,占全国生..
润滑
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的诱人空间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润滑油品牌的垂青,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车用润滑油市场,一直致力于航空及航天特殊材料的研发与应用的亚瑟集团,在1986年与英国赫斯化学添加剂公司、法国泛欧能源公司合并,组建了英国亚瑟石油集团,全方位开发推广高档..
润滑
在CIMES2010展会上,奎克化学着重推出了其在今年4月发布的最新的切削液QUAKERCOOL 588。据介绍,QUAKERCOOL 588以奎克化学专利研究开发的合成酯技术为基础,针对那些对极压润滑,清洁冷却和防锈防腐有极高要求的重载切削加工而开发,特别适用于高品质、高表面光洁度的加..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据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09年中国润滑油市场的表观消费量为940万吨,比去年同期增加14.6%,在全球润滑油市场中风景独好。 业内人士指出,在全球陷入金融危机的泥淖之中时,我国经济的快速调整转向是润滑油消费量增长的基础。在一系列经济复苏政策的刺激下,..
润滑
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ES 2010)于2010年6月12日至1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全球访问量最大影响力最大的中文互联网润滑油媒体,中国润滑油信息网( [暂不可见] )派出强大的采编团队为展会提供专业的媒体支持服务,对本届展会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 巴索国际贸易(..
机床 润滑
6月12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0上,美孚工业润滑油展示了其全球领先的用于机械加工行业的润滑油产品,并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的美孚威达数字系列润滑油。 据了解,美孚威达数字系列润滑油是专为中小型机械车间企业推出的有助于提..
机床 润滑
近日,干式切削技术在中国重汽桥箱公司弧齿锥齿轮加工机床上试验成功,从而打破了该技术在国内齿轮加工领域内的应用空白。 干式切削即在切削过程中完全不用冷却润滑液,相对湿切削而言,不产生烟雾及油污排放,因此被称之为“绿色切削”。与湿式切削相比,干式切削不但..
机床 润滑
真空过滤机 烟台杞杨机械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KFVF系列真空过滤机能够很好的去除切削液中的浮油及固体漂浮物,抑制细菌的滋生,防止切削液发生变质;延长刀具的使用寿命,提高工件的加工质量;滤饼干燥,大大降低昂贵切削液被磨屑带走造成的浪费。 KFVF系列真空过滤机由..
磨床 润滑 机械
公司简介 烟台杞杨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借用“杞人忧天”及“大风起兮云飞扬”二者之意取名。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占地12亩,办公楼、车间、辅助设施等建筑面积一万余平米,固定资产2000万元。 公司目前拥有近百名员工,其中专业技术人员三十人,公司管理架构..
润滑 机械
辨风看向:受累于经济形势的不景气,润滑油市场出现了和汽、柴油一样的需求下降现象。这是来自全球润滑油市场最新的一组数据:2008年全球润滑油消费约为3820万吨,比2007年下降3%;2007至2009年间,按地区划分,润滑油消费量年均下降分别为北美11%,西欧9%,南美7%,亚..
润滑
在6月12日-16日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上,美孚工业润滑油将在W1-C507展台为到场观众展示全球领先的用于机械加工行业的润滑油产品,以及如何提升生产力的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并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的美孚威达数字系列润滑油,旨在为中小型机械车间企业..
润滑
在今天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实现生产率最大化成了企业取得竞争优势的关键,对于中小型的机械车间尤其如此。就生产量而言,这些企业通常无法与大型竞争对手的总体生产能力相抗衡。而且,大型竞争者比中小型企业拥有更多设备、更多人员和资源。 那么中小型企业如何在竞..
润滑 机械
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综合考虑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国内成品油市场供求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决定降低成品油价格。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成品油生产经营企业供军队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家储备用汽、柴油(标准品,下同)供应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
润滑
太平洋石油有限公司创办于1994年,于2005年加入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股票代码:408),成为集团成员,并在广东省东莞市成立了“东莞太平洋博高润滑油有限公司”作为生产,科研及物流基地。多年来,“太平洋”一直与国内外顶尖润滑技术公司,科研机构进行合作,..
润滑
2010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润滑油、脂及调合技术设备展览会大量投入国内市场宣传的同时也正大力开拓台湾地区的油品市场,并在展会宣传的各层面做了充分准备和招商的铺垫工作。 目前,本届展会已经得到“台湾中华民国矿油商业同业公会全国联合会”的认可和支持,正大力开拓台..
润滑
有着 70 多年历史的巴索公司提出的全新的“液体切削工具”战略,这一战略的内涵是:巴索公司不仅仅是切削液产品的制造者,更是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通过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加工效率,提高生产设备的投资回报,降低综合成本。 在制造企业的金属加工总体成本..
润滑
近日消息称:润滑油分公司在澳大利亚珀斯、悉尼连续举行了两场SINOPEC润滑油品牌推介会,明确提出中国石化润滑油服务澳大利亚市场的战略,计划今年将车用油推广覆盖到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珀斯等一级城市,2011年覆盖所有主要城市。 近年来,中国石化润滑油凭借品质优..
润滑
山东一家民营企业主导研发的一款汽车润滑剂,被加入到30辆汽车在北京进行了节能测试。结果表明,使用这一润滑剂的汽车百公里平均节省燃油量1.405L,平均节油率为20.18%,专家认为这在合金基成分润滑添加剂方面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据山东省高青县政府介绍,这款名为“..
润滑 汽车
汽车市场的总体趋势是:汽车发动机输出功率变得加大,体积变小;发动机更耐热和换油周期更长等,但这些都需要润滑油质量的提升。同时,还对汽车发动排放及节能方面,市场也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按照国际汽车市场的大趋势,油品的升级换代、新规格出现、旧品种的作废已成..
润滑 汽车
4日,纽约市场国际油价暴跌4%至每桶83美元之下。 在早间公布的利好工厂订单和签约房屋销售数据刺激下,纽约市场原油期货当天开盘后一度升至每桶87.15美元,创下2008年10月来最高当月合约价格。不过,对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可能扩散的担忧令市场情绪受挫。投资者担心针对希..
润滑
受国际油价高企、需求抬升以及炒作加剧等多重因素的影响,昨日获悉,两巨头将在5月月初前后再次上调基础油价,涨幅在每吨300-600元。上游基础油的大幅上调也让下游润滑油生产厂家的成本压力再次加大,在此背景下,中石化长城润滑油和中石油昆仑润滑油纷纷表示,将自5月1..
润滑
润滑油是动力的伙伴,也就决定了润滑油在汽车后市场中不容忽视的价值,当然汽车后市场自然也就成为各大润滑油品牌竞争的焦点。 提起润滑油厂商,大家耳熟能详的有长城、美孚、壳牌、昆仑等国内外品牌,这些品牌占有中国绝大部分市场份额,赢得了汽车厂商以及汽车消费者..
润滑
中国天然气市场巨大的潜力开始被业界看好 国际石油巨头壳牌预计中国天然气市场未来将进入全球前三。 在日前举行的第十一届“国际石油峰会”上,壳牌上游业务执行总监马尔科姆·布林戴德预测,中国天然气需求在未来10年将迅速增长,在2020年时可能将成为全球第三大天然气..
润滑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