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新闻 第27页

6月12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0上,美孚工业润滑油展示了其全球领先的用于机械加工行业的润滑油产品,并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的美孚威达数字系列润滑油。 据了解,美孚威达数字系列润滑油是专为中小型机械车间企业推出的有助于提..
机床 润滑
近日,干式切削技术在中国重汽桥箱公司弧齿锥齿轮加工机床上试验成功,从而打破了该技术在国内齿轮加工领域内的应用空白。 干式切削即在切削过程中完全不用冷却润滑液,相对湿切削而言,不产生烟雾及油污排放,因此被称之为“绿色切削”。与湿式切削相比,干式切削不但..
机床 润滑
真空过滤机 烟台杞杨机械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KFVF系列真空过滤机能够很好的去除切削液中的浮油及固体漂浮物,抑制细菌的滋生,防止切削液发生变质;延长刀具的使用寿命,提高工件的加工质量;滤饼干燥,大大降低昂贵切削液被磨屑带走造成的浪费。 KFVF系列真空过滤机由..
磨床 润滑 机械
公司简介 烟台杞杨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借用“杞人忧天”及“大风起兮云飞扬”二者之意取名。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占地12亩,办公楼、车间、辅助设施等建筑面积一万余平米,固定资产2000万元。 公司目前拥有近百名员工,其中专业技术人员三十人,公司管理架构..
润滑 机械
辨风看向:受累于经济形势的不景气,润滑油市场出现了和汽、柴油一样的需求下降现象。这是来自全球润滑油市场最新的一组数据:2008年全球润滑油消费约为3820万吨,比2007年下降3%;2007至2009年间,按地区划分,润滑油消费量年均下降分别为北美11%,西欧9%,南美7%,亚..
润滑
在6月12日-16日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上,美孚工业润滑油将在W1-C507展台为到场观众展示全球领先的用于机械加工行业的润滑油产品,以及如何提升生产力的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并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的美孚威达数字系列润滑油,旨在为中小型机械车间企业..
润滑
在今天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实现生产率最大化成了企业取得竞争优势的关键,对于中小型的机械车间尤其如此。就生产量而言,这些企业通常无法与大型竞争对手的总体生产能力相抗衡。而且,大型竞争者比中小型企业拥有更多设备、更多人员和资源。 那么中小型企业如何在竞..
润滑 机械
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综合考虑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国内成品油市场供求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决定降低成品油价格。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成品油生产经营企业供军队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家储备用汽、柴油(标准品,下同)供应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
润滑
太平洋石油有限公司创办于1994年,于2005年加入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股票代码:408),成为集团成员,并在广东省东莞市成立了“东莞太平洋博高润滑油有限公司”作为生产,科研及物流基地。多年来,“太平洋”一直与国内外顶尖润滑技术公司,科研机构进行合作,..
润滑
2010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润滑油、脂及调合技术设备展览会大量投入国内市场宣传的同时也正大力开拓台湾地区的油品市场,并在展会宣传的各层面做了充分准备和招商的铺垫工作。 目前,本届展会已经得到“台湾中华民国矿油商业同业公会全国联合会”的认可和支持,正大力开拓台..
润滑
有着 70 多年历史的巴索公司提出的全新的“液体切削工具”战略,这一战略的内涵是:巴索公司不仅仅是切削液产品的制造者,更是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通过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加工效率,提高生产设备的投资回报,降低综合成本。 在制造企业的金属加工总体成本..
润滑
近日消息称:润滑油分公司在澳大利亚珀斯、悉尼连续举行了两场SINOPEC润滑油品牌推介会,明确提出中国石化润滑油服务澳大利亚市场的战略,计划今年将车用油推广覆盖到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珀斯等一级城市,2011年覆盖所有主要城市。 近年来,中国石化润滑油凭借品质优..
润滑
山东一家民营企业主导研发的一款汽车润滑剂,被加入到30辆汽车在北京进行了节能测试。结果表明,使用这一润滑剂的汽车百公里平均节省燃油量1.405L,平均节油率为20.18%,专家认为这在合金基成分润滑添加剂方面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据山东省高青县政府介绍,这款名为“..
润滑 汽车
汽车市场的总体趋势是:汽车发动机输出功率变得加大,体积变小;发动机更耐热和换油周期更长等,但这些都需要润滑油质量的提升。同时,还对汽车发动排放及节能方面,市场也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按照国际汽车市场的大趋势,油品的升级换代、新规格出现、旧品种的作废已成..
润滑 汽车
4日,纽约市场国际油价暴跌4%至每桶83美元之下。 在早间公布的利好工厂订单和签约房屋销售数据刺激下,纽约市场原油期货当天开盘后一度升至每桶87.15美元,创下2008年10月来最高当月合约价格。不过,对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可能扩散的担忧令市场情绪受挫。投资者担心针对希..
润滑
受国际油价高企、需求抬升以及炒作加剧等多重因素的影响,昨日获悉,两巨头将在5月月初前后再次上调基础油价,涨幅在每吨300-600元。上游基础油的大幅上调也让下游润滑油生产厂家的成本压力再次加大,在此背景下,中石化长城润滑油和中石油昆仑润滑油纷纷表示,将自5月1..
润滑
润滑油是动力的伙伴,也就决定了润滑油在汽车后市场中不容忽视的价值,当然汽车后市场自然也就成为各大润滑油品牌竞争的焦点。 提起润滑油厂商,大家耳熟能详的有长城、美孚、壳牌、昆仑等国内外品牌,这些品牌占有中国绝大部分市场份额,赢得了汽车厂商以及汽车消费者..
润滑
中国天然气市场巨大的潜力开始被业界看好 国际石油巨头壳牌预计中国天然气市场未来将进入全球前三。 在日前举行的第十一届“国际石油峰会”上,壳牌上游业务执行总监马尔科姆·布林戴德预测,中国天然气需求在未来10年将迅速增长,在2020年时可能将成为全球第三大天然气..
润滑 能源
受经济衰退影响,全球润滑油需求量大幅下降。2008年,全球润滑油消费量约3820万吨,比2007年下降3%;2007-2009年,按地区划分,润滑油消费量年均下降率分别为北美地区11%、西欧地区9%、南美地区7%、亚太地区4%。2007-2009年全球润滑油消费量年均下降9%,预计到2012年才能..
润滑 汽车
打通品牌之脉,实现高端突围 由于国外润滑油企业几乎都是随跨国汽车品牌一起进入中国,并与之结成长期的终端联盟,国外润滑油品牌在高端市场占据独特的有利位置。而国内汽车市场的持续高速发展,将这一优势拉大并固化,给国产润滑油品牌向高端市场的发展造成很大阻碍。 ..
润滑
受经济刺激政策的影响,2009年我国汽车市场迎来了井喷式发展的一年,产销量创下历史新高,荣登全球第一。不过在进入2010年后,汽车市场却急剧降温,市场的发展变得扑朔迷离起来,甚至有些厂商将它视作“拐点”。 3000亿的想象 在车本位市场,厂商以车言车,大规模的广告..
润滑
近几日,国际油价在冲高至87美元/桶后出现回落,但仍处在85美元左右的高位,国内成品油调价预期依然强烈,与此同时,与国际油价紧密相关的国内润滑油润滑油也在酝酿涨价。“昆仑润滑油在今年1月调了一次价,3月份又调了一次价,每次调价都在10%左右,两次调价后总共上涨..
润滑
内燃机油在润滑油市场中所占的比例较大,其使用的添加剂量大、品种多,因此,国内外润滑油添加剂的发展一直以提高内燃机油的性能为主。 清净分散剂技术现状及发展趋势 在润滑油添加剂中,清净剂是应用较为广泛的一种润滑油添加剂,其用量占润滑油添加剂的一半左右。它的..
润滑
近日,从天津滨海新区获悉,天津渤海和兴集团废油加氢环保再生项目日前落户天津滨海南港工业区。据估算,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将有30万吨废润滑油在这里变废为宝。 据介绍,按照计划,天津渤海和兴集团废油加氢环保再生项目年处理废润滑油可达30万吨,规模与目前全球最..
润滑
近日,奥巴马宣布:允许沿着大西洋海岸线、墨西哥东部海湾以及阿拉斯加州北海岸的广阔水域进行石油、天然气的钻探,以减少对进口石油的依赖。这将使东海岸(从特拉华州东端延伸至佛罗里达州中央海岸)长达20年的钻探石油禁令解封,面积涵盖了16亿7千万英亩的海域。 减少..
润滑
利用高压冷却液,可以极大的挖掘切削控制的优质潜力,如更高的切削速度、更长的刀具寿命、更少的加工中断、更好的可预测性和更安全的自动化加工等。 在金属切削加工中,切削液具有双重作用:润滑和冲刷切屑。无论加工要求使用油基切削液还是水基切削液,其在加工中的功..
润滑
3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美国将批准在东部和东南部沿海、墨西哥湾东部以及阿拉斯加部分海域进行多个油气田的开发,以确保美国近期能源安全。 奥巴马当日在华盛顿附近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发表讲话时作上述表态。是否在近海开发油气资源,美国各界对此意见不一。奥巴马..
润滑 能源
国际油价31日逼近每桶84美元,创下17个月来的新高。 美国能源部下属的能源情报署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增加了290万桶,涨幅超过市场预期,这也是原油库存连续第九周增加。 库存报告令纽约市场油价在盘中短暂回落,不过,由于美元对欧元、英镑等一揽..
润滑
29日,受美元走软以及利好经济数据的推动,纽约市场国际油价大幅上扬2.7%,收于每桶82美元之上。当天,对希腊债务问题担忧减弱使欧元获得支撑,美元对欧元、英镑等主要货币汇率下跌,提升了以美元计价的原油期货作为替代投资品的吸引力,国际油价应声上涨。 此外,美国..
润滑
26日下午,中石油在香港发布业绩公告称:受国际油价下降影响,该公司净利润同比(比上年)下降9.7%,为1033.83亿元(按国际会计准则),低于市场预期的1105.2亿元;2009年四季度净利则同比增12%至221亿元,逊于市场预期的280亿元。不过,与国际石油巨擘——美国艾克森美孚、..
润滑 能源
去年,中国石化成立汽车行业技术合作中心,与汽车行业就研发、服务等方面进行资源共享,加速技术前移步伐。在此基础之上,对每个汽车企业提供点对点的服务。这种服务与产品的融合,使得长城润滑油能更及时更全面地了解汽车企业客户的需求,及时应对调整。为了加强与消费..
润滑
多用途半合成切削磨削液具有卓越的防锈特性,极佳生物稳定性使槽体的维护更加轻松便捷,适合各种中等负荷到重负荷的加工如镗孔、铣削、磨削及攻丝作业。应用于各种低/中合金钢、不锈钢、铸铁,也适用于各种高硬度合金的加工。 产品牌号 种类 推荐浓度 pH Quaker 3755 Bi..
奎克好富顿 润滑
2008年美国风能工业增长超过45%。而风力涡轮关键的组件如齿轮箱和轴承的润滑至关重要。现代风力涡轮叶片高达40层搂,在海上维护更为困难。据Frontier Pro服务公司的调查,美国在役风能发电场达75处,需采用适用技术,进行维护,如换油和强化齿轮润滑。如果对这类用油不..
润滑
近日,消息称:法国第一大润滑油生产商优宝集团在中国的首家旗舰店正式落户厦门。此举也宣告优宝润滑油将全面进军我国市场。 据了解,优宝集团是法国第一大润滑油生产商,在法国有5个大的生产工厂,每年产量50亿升,目前在欧洲占有80%的市场份额。 转载 润滑 润滑油 发..
润滑
美国国内汽油价格飙升,创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统计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20日全美汽油的零售平均价格达到每加仑(美)2.799美元,约合每升0.7387美元(1加仑=3.785升)。 按19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1:6.827计算,约为5.04元/加仑。目前,北京93号汽油的售价..
润滑
据3月20日海外媒体莫斯科报道称:俄罗斯政府准备出售位于北极地区的涅涅茨自治区的Treba油田和Titov油田。石油公司对有关这两个油田的决定已等了很长的时间,这两个油田估计拥有2亿多吨石油储量。 据俄罗斯著名商业日报《生意人报》所说,俄罗斯政府自然资源部将在今年3..
润滑
为保障中国石化润滑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维护消费者权益,润滑油分公司在其市场营销部设立打假维权办公室,标志着该公司对打假维权工作实行更明确统一的管理,进一步规范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打假维权办公室设立后,将总体规划维护知识产权的思路及措施,培养打假人才..
润滑
有着70多年历史的巴索公司提出全新的“液体切削工具”战略,这一战略内涵是:巴索公司不仅仅是切削液产品的制造者,更是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通过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加工效率,提高生产设备的投资回报,降低综合成本。 在制造企业的金属加工总体成本中,最..
润滑
3月16日,在年度策划发布会上宣布:为进一步缩减公司1/3的全球网络体系,将关闭全球9000家加油站,公司可能还要精减1000多个就业岗位。 壳牌中国区新闻发言人栗陆莎回应称:壳牌在中国大陆目前无影响。据了解,目前壳牌在中国的业务量和投资额增加的同时,员工人数也在..
润滑
消息称:16日,荷兰皇家壳牌集团在年度策划发布会上宣布:为进一步缩减公司三分之一的全球网络体系,将关闭全球9000家加油站,公司可能还要精减1000多个就业岗位,把首席执行官彼得·沃瑟(Peter Voser)带领下的公司员工冗余人数减到7000人。据悉,壳牌公司在未来两年内..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