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新闻 第25页

去年,中国石化成立汽车行业技术合作中心,与汽车行业就研发、服务等方面进行资源共享,加速技术前移步伐。在此基础之上,对每个汽车企业提供点对点的服务。这种服务与产品的融合,使得长城润滑油能更及时更全面地了解汽车企业客户的需求,及时应对调整。为了加强与消费..
润滑
多用途半合成切削磨削液具有卓越的防锈特性,极佳生物稳定性使槽体的维护更加轻松便捷,适合各种中等负荷到重负荷的加工如镗孔、铣削、磨削及攻丝作业。应用于各种低/中合金钢、不锈钢、铸铁,也适用于各种高硬度合金的加工。 产品牌号 种类 推荐浓度 pH Quaker 3755 Bi..
奎克好富顿 润滑
2008年美国风能工业增长超过45%。而风力涡轮关键的组件如齿轮箱和轴承的润滑至关重要。现代风力涡轮叶片高达40层搂,在海上维护更为困难。据Frontier Pro服务公司的调查,美国在役风能发电场达75处,需采用适用技术,进行维护,如换油和强化齿轮润滑。如果对这类用油不..
润滑
近日,消息称:法国第一大润滑油生产商优宝集团在中国的首家旗舰店正式落户厦门。此举也宣告优宝润滑油将全面进军我国市场。 据了解,优宝集团是法国第一大润滑油生产商,在法国有5个大的生产工厂,每年产量50亿升,目前在欧洲占有80%的市场份额。 转载 润滑 润滑油 发..
润滑
美国国内汽油价格飙升,创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统计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20日全美汽油的零售平均价格达到每加仑(美)2.799美元,约合每升0.7387美元(1加仑=3.785升)。 按19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1:6.827计算,约为5.04元/加仑。目前,北京93号汽油的售价..
润滑
据3月20日海外媒体莫斯科报道称:俄罗斯政府准备出售位于北极地区的涅涅茨自治区的Treba油田和Titov油田。石油公司对有关这两个油田的决定已等了很长的时间,这两个油田估计拥有2亿多吨石油储量。 据俄罗斯著名商业日报《生意人报》所说,俄罗斯政府自然资源部将在今年3..
润滑
为保障中国石化润滑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维护消费者权益,润滑油分公司在其市场营销部设立打假维权办公室,标志着该公司对打假维权工作实行更明确统一的管理,进一步规范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打假维权办公室设立后,将总体规划维护知识产权的思路及措施,培养打假人才..
润滑
有着70多年历史的巴索公司提出全新的“液体切削工具”战略,这一战略内涵是:巴索公司不仅仅是切削液产品的制造者,更是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通过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加工效率,提高生产设备的投资回报,降低综合成本。 在制造企业的金属加工总体成本中,最..
润滑
3月16日,在年度策划发布会上宣布:为进一步缩减公司1/3的全球网络体系,将关闭全球9000家加油站,公司可能还要精减1000多个就业岗位。 壳牌中国区新闻发言人栗陆莎回应称:壳牌在中国大陆目前无影响。据了解,目前壳牌在中国的业务量和投资额增加的同时,员工人数也在..
润滑
消息称:16日,荷兰皇家壳牌集团在年度策划发布会上宣布:为进一步缩减公司三分之一的全球网络体系,将关闭全球9000家加油站,公司可能还要精减1000多个就业岗位,把首席执行官彼得·沃瑟(Peter Voser)带领下的公司员工冗余人数减到7000人。据悉,壳牌公司在未来两年内..
润滑
3月13日,福建厦门海西汽配城新开业的宝迪丰汽车快修有限公司,成为大陆首家法国优宝润滑油换油旗舰店。 优宝集团是法国较为知名的润滑油生产商和专业润滑油研发生产商,已有百年专业润滑油生产调配历史,拥有5个炼油厂和4个大型实验室。产品畅销世界,适用于航空、汽车..
润滑
据3月15日伦敦报消息称:欧洲第2大石油公司皇家荷兰壳牌公司3月15日说,该公司从3月11日起关闭了其位于德国的戈多尔夫炼油厂(Godorf refinery)的一个柴油生产装置。壳牌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说,戈多尔夫炼油厂的氢化裂解装置已在3月11日被关闭,氢化裂解装置的此次关闭不..
润滑
近日消息称:石油产量连续7年下降的欧洲第2大石油公司皇家荷兰壳牌公司计划在2014年前投资1000亿美元来恢复本公司的石油产量增长。 壳牌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沃瑟近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对新油气项目进行实质性投资”。彼得·沃瑟时下正在寻求通过卡塔尔、马来西亚..
润滑 能源
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的石油版图,几乎遍布了世界各大洲,“走出去”战略实施近10年。 随着金融危机对世界经济的冲击,掌握大量现金流的中国石油企业加快了海外并购的脚步。记者获悉,一份跨部门间的走出去战略报告正在秘密制订中,其中主要内容涉及海外油田采购的策..
润滑
随着 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临近, 安徽省质监局对省流通领域冷却液产品进行了抽查。 3 月 12 日 ,公布的抽查结果显示:产品合格率仅为 65% ,其中有 4 组产品因质量较差被列入质量 “ 黑榜 ” 。可见,安徽省流通领域冷却液应严格把守产品质量关。 本次在合肥、巢湖..
润滑
随着柴油轿车的市场占有率的逐步提高,其专用润滑油的研发也成为相关行业关注的焦点。近日,龙蟠石化公司召开柴油轿车专用油研发成果发布会,从而标志着柴油轿车专用的润滑油已经在我公司正式研发成功。 与汽油机相比,柴油机具有功率大、燃油热效率高、使用寿命长、启..
润滑
近日,澳大利亚Arrow能源有限公司(AOE.AU)澳洲总部主管投资者关系的经理安德鲁(Andrew Barber)表示:“到目前为止,除了来自壳牌和中石油的建议书,Arrow没有收到来自其他公司的要约。”他表示,关于收购谈判的最新情况将即时发布在澳洲交易所和Arrow的官方网站上。 中..
润滑 能源
未来10年中,亚太地区润滑油需求量将达到1550万吨,而中国就将占该地区需求量的40%。到2020年,中国市场的润滑油需求将会翻一番,消费量将可能超过美国。国内对车用油需求的高速增长和车用油高档化趋势将推动车用润滑油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期。在车用润滑油需求量逐年上升..
润滑
2010 年 3 月 10 日 ,东风嘉实多油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雨松与东风 ( 武汉 ) 汽车零配件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夏伯高就东风轻型商用车售后服务系统用润滑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东风 ( 武汉 ) 汽车零配件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唯一专业经营东风轻..
嘉实多 润滑 汽车
近日,BP石油已经向政府及员工公布:公司将出售其纳米比亚、马拉维、坦桑尼亚、赞比亚、博茨瓦纳国家的市场业务,这5个国家的市场业务占到BP黑非洲地区业务的20%。其中包括润滑油业务。 此次出售业务,是根据BP石油炼厂及市场业务战略计划而采取的措施,公司将集中资产..
润滑
随着SINOPEC润滑油海外市场的不断拓展,越来越多的海外经销商通过了解、应用与经销,增强了对SINOPEC品牌的信心。2010年1-2月,澳大利亚、新西兰、迪拜等地经销商纷纷制订年度经营目标,不断增加投入,加大销售力度,持续开展油品销售和客户开发。 选准时机宣传品牌。澳..
润滑
中石化集团的“非牛顿流体流变学特性测试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使得润滑油测试技术取得重要突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作为一种先进的测试技术储备,该项目为今后航空航天、国防、汽车、机械、冶金等重大装备在高温、低温、高转速、重负荷、长寿命条件下的润滑..
润滑 航空 机械
1、汽车精细化学品行业现状 1.1 汽车精细化学品概述 汽车精细化学品行业是随着汽车工业的繁荣而逐步发展起来的。1924年奥克兰汽车公司(Oakland)公司与杜邦油漆公司合作,推出了第一辆彩色汽车(蓝色),涂料正式进入汽车应用领域;上世纪20年代,一种不加入任何添加剂的矿..
润滑 汽车
昨日,全国人大代表、中石化旗下上海石化董事长戎光道表示,国内的成品油价格很快会上调。但这一说法受到业界质疑。 “成品油价格每吨应上调700元,以确保正常的利润率。”戎光道昨日表示。 戎光道称,去年国际原油均价为每桶60-62美元,据多家权威机构预测,今年国际原..
润滑 能源
从2010年7月1日起,国IV标准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实施,中国将正式进入国IV时代。 其实,国IV标准前期已经在北京、上海两地提前实施。从效果来看,该标准的实施确实有效地改善了两地空气质量。但相关专家也指出,国IV标准的实施也会对汽车及其相关产业产生较大冲击,而润..
润滑
2010(第三届)中国润滑油行业聚焦将于4月21日-23日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 回首2009年,当全球经济实体都经历发展寒冬时,中国润滑油行业在“4万亿经济刺激计划”和“十大产业振兴规划”的护航下,成功实现在危机中寻找发展的机遇!展望2010年,润滑油企业如何在..
润滑
广东省发改委主任李妙娟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广东将在惠州和湛江分别建立一座战略石油储备基地。 随着油价今年逐渐攀升,中国的能源安全问题逐渐提升到战略层面。2009年中国完成了第一批战略石油储备基地的建设,共注入原油1.02亿桶。 中国在去年宣布建立第二批石..
润滑 能源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将联手荷兰皇家壳牌公司收购已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澳最大煤层气生产商ArrowEnergyLtd。3月8日,中石油董事会秘书局一位管理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确认上述交易正在进行中,但是,该人士拒绝披露进一步的交..
润滑 能源
市场“风向标”纽约原油期货价格8日站稳在82.00美元/桶上方。这再次加大了人们对于国内成品油价格即将上调的预期。不过,业内专家认为,考虑到最近国际油价频繁上涨,国内油价出于控制通胀和稳定的考虑,在两会期间采取“静观其变”的策略。 降价促销已减势 从总体上看..
润滑
欧洲石油巨头皇家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 Plc)耗费巨资所建成的卡塔尔 Pearl液化天然气工厂即将正式投产。壳牌公司表示,该工厂将为其带来每年60亿美元的收入。壳牌公司总共投入了190亿美元来兴建 Pearl工厂,这一数字是原预算的3倍之多。由于尼日利亚的基地遭受..
润滑
十大润滑油品牌排行榜 1 品牌:统一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佳润滑油品牌 2 品牌: 长城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佳润滑油品牌 3 品牌: 昆仑 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佳润滑油品牌 4 品牌: 壳牌 英荷(英国、荷兰联营)皇家壳..
润滑
3月18日(下周四)全天9:00-15:00,在上海市浦东市民中心(合欢路2号,近丁香路)三楼A1会议室将举行润滑油及添加剂标准研讨会,会议将协助您了解2009年有关润滑油及添加剂的国际、国内行业标准,包括与环保、替代能源等行业密切相关的重点标准,工业润滑油产品的国家标..
润滑
专家预测破80冲100 3月4日,受到欧元兑美元走高的影响,纽约原油日略有下跌,不过,依然徘徊在80美/桶元上下。前一日,国际油价冲高至每桶80.87美元。 “此次油价上涨,主要是由于美元走弱,刺激了市场对原油期货的风险偏好,以及投资者对经济复苏预期看好引起的。”中..
润滑
在伦敦召开ICIS世界基础油和润滑油会议上,SBA咨询公司的评述显示,2009年对世界基础油发展而言,是一个很困难的年份。拥有基础油生产装置的7座炼油厂处于关停之势,一座已停运,三座以上将关闭。仅有超过150万吨/年新的基础油能力投运,另有240万吨/年能力在建设中。 2..
润滑
在近日召开的ICIS基础油和润滑油会议上,报道显示:尽管遭遇全球经济衰退,中国润滑油需求仍呈增长态势,2008~2009年中国润滑油需求增长超过6%,达到600万吨。据中国石油预计,中国润滑油需求在2015年将提高到近800万吨,但每年将需进口超过200万吨基础油才能满足这一需..
润滑
QUAKER 370 KLG 采用了奎克公司独创的合成酯润滑专利技术,是一种高性能重负荷极压切削液。具有卓越的润滑性,清净性,冷却性和防锈性,非常适用于苛刻的重载加工。该产品不含硫, 氯极压添加剂,不但对刀具和零件可以提供优异的保护,而且对环境也更加环保。它能广泛的..
奎克好富顿 润滑
SINOPEC润滑油引入智利市场就是要让高质量的中国产品为智利消费者所用,满足各种需求。 国际经销商纷纷加大SINOPEC品牌宣传力度,大力推广产品拓展市场。智利经销商在于智利瓦尔帕努索举办的夏季汽车展(TUNING &CAR AUDIO SUMMER SHOW)上,以展牌及模特走秀等方式宣传..
润滑
上海泰利德(Tectyl) 上海泰利德 为韩国胜牌、韩国东湖物产、韩国好富顿等3个企业合作投资,2002年在上海建立工厂,2009年5月在河北固安新建的工厂也将投产。120年以来,积累许多技术及经验,同时吸收诸多国家的先进技术,现在的Tectyl生产并销售:金属切削油、成型油、..
润滑
润滑油的基本性能包括一般理化性能、特殊理化性能和模拟台架试验。 一般理化性能 每一类润滑油脂都有其共同的一般理化性能,以表明该产品的内在质量。对润滑油来说,这些一般理化性能如下: (1) 外观(色度) 油品的颜色,往往可以反映其精制程度和稳定性。对于基础油..
润滑
抢占快修高地 “目前润滑油的销售渠道大约有四种:汽车商特约维护服务系统、连锁汽修养护系统、加油站和独立汽修、汽配商。”壳牌车用润滑油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市场总监杨帆表示。 不过最近几年,由于投资少、资金周转快、运营成本低、连锁店发展迅速,汽车快修正逐渐成..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