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新闻 第23页

市场“风向标”纽约原油期货价格8日站稳在82.00美元/桶上方。这再次加大了人们对于国内成品油价格即将上调的预期。不过,业内专家认为,考虑到最近国际油价频繁上涨,国内油价出于控制通胀和稳定的考虑,在两会期间采取“静观其变”的策略。 降价促销已减势 从总体上看..
润滑
欧洲石油巨头皇家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 Plc)耗费巨资所建成的卡塔尔 Pearl液化天然气工厂即将正式投产。壳牌公司表示,该工厂将为其带来每年60亿美元的收入。壳牌公司总共投入了190亿美元来兴建 Pearl工厂,这一数字是原预算的3倍之多。由于尼日利亚的基地遭受..
润滑
十大润滑油品牌排行榜 1 品牌:统一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佳润滑油品牌 2 品牌: 长城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佳润滑油品牌 3 品牌: 昆仑 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佳润滑油品牌 4 品牌: 壳牌 英荷(英国、荷兰联营)皇家壳..
润滑
3月18日(下周四)全天9:00-15:00,在上海市浦东市民中心(合欢路2号,近丁香路)三楼A1会议室将举行润滑油及添加剂标准研讨会,会议将协助您了解2009年有关润滑油及添加剂的国际、国内行业标准,包括与环保、替代能源等行业密切相关的重点标准,工业润滑油产品的国家标..
润滑
专家预测破80冲100 3月4日,受到欧元兑美元走高的影响,纽约原油日略有下跌,不过,依然徘徊在80美/桶元上下。前一日,国际油价冲高至每桶80.87美元。 “此次油价上涨,主要是由于美元走弱,刺激了市场对原油期货的风险偏好,以及投资者对经济复苏预期看好引起的。”中..
润滑
在伦敦召开ICIS世界基础油和润滑油会议上,SBA咨询公司的评述显示,2009年对世界基础油发展而言,是一个很困难的年份。拥有基础油生产装置的7座炼油厂处于关停之势,一座已停运,三座以上将关闭。仅有超过150万吨/年新的基础油能力投运,另有240万吨/年能力在建设中。 2..
润滑
在近日召开的ICIS基础油和润滑油会议上,报道显示:尽管遭遇全球经济衰退,中国润滑油需求仍呈增长态势,2008~2009年中国润滑油需求增长超过6%,达到600万吨。据中国石油预计,中国润滑油需求在2015年将提高到近800万吨,但每年将需进口超过200万吨基础油才能满足这一需..
润滑
QUAKER 370 KLG 采用了奎克公司独创的合成酯润滑专利技术,是一种高性能重负荷极压切削液。具有卓越的润滑性,清净性,冷却性和防锈性,非常适用于苛刻的重载加工。该产品不含硫, 氯极压添加剂,不但对刀具和零件可以提供优异的保护,而且对环境也更加环保。它能广泛的..
奎克好富顿 润滑
SINOPEC润滑油引入智利市场就是要让高质量的中国产品为智利消费者所用,满足各种需求。 国际经销商纷纷加大SINOPEC品牌宣传力度,大力推广产品拓展市场。智利经销商在于智利瓦尔帕努索举办的夏季汽车展(TUNING &CAR AUDIO SUMMER SHOW)上,以展牌及模特走秀等方式宣传..
润滑
上海泰利德(Tectyl) 上海泰利德 为韩国胜牌、韩国东湖物产、韩国好富顿等3个企业合作投资,2002年在上海建立工厂,2009年5月在河北固安新建的工厂也将投产。120年以来,积累许多技术及经验,同时吸收诸多国家的先进技术,现在的Tectyl生产并销售:金属切削油、成型油、..
润滑
润滑油的基本性能包括一般理化性能、特殊理化性能和模拟台架试验。 一般理化性能 每一类润滑油脂都有其共同的一般理化性能,以表明该产品的内在质量。对润滑油来说,这些一般理化性能如下: (1) 外观(色度) 油品的颜色,往往可以反映其精制程度和稳定性。对于基础油..
润滑
抢占快修高地 “目前润滑油的销售渠道大约有四种:汽车商特约维护服务系统、连锁汽修养护系统、加油站和独立汽修、汽配商。”壳牌车用润滑油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市场总监杨帆表示。 不过最近几年,由于投资少、资金周转快、运营成本低、连锁店发展迅速,汽车快修正逐渐成..
润滑
近日,据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公司透露:壳牌统一润滑油公司计划将其江苏无锡10万吨年产能的调和厂扩能至30万吨,计划完成时间于2010年内。扩能项目工作已开始进展,一部分产能来自对统一润滑油无锡工厂的扩能,一部分产能来自于扩大与无锡路路达润滑油公司的合作。 ..
润滑
国产润滑油取代国外产品 长城润滑油对亚洲最大造纸企业——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实现首批供货,“长城”220号无灰型造纸机循环系统润滑油在该公司替代国外品牌产品。首批订单已占该公司全年造纸机油用量的30%以上。 润滑油分公司积极与各行业知名企业展开合作,注重以..
润滑
近日,中国三大石油生产公司之一的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海油/CNOOC)日前拨款450亿元在山东省东营市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内建造一个后勤基地(第一阶段)和一个液体石化产品港。 这两个项目是中国海油在黄河三角洲地区提高炼油能力计划的一部分。此外,中国海油还计划耗..
润滑
2月23日: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天津渤海和兴集团废油加氢环保再生项目日前落户南港工业区。据估算,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将有30万吨废润滑油在这里变废为宝。 按照计划,天津渤海和兴集团废油加氢环保再生项目年处理废润滑油可达30万吨,规模与目前全球最大的废油再..
润滑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2月1日发布《2009年第4批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公告》(总局公告2010年第10号) ,公告机动车发动机冷却液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 本次共抽查了北京、天津、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南、重庆、四川、陕西..
润滑
2月23日晚间消息称:据国外媒体报道,4名知情人士表示,荷兰皇家壳牌(Royal Dutch Shell Plc)可能出售旗下液化天然气分销部门,该公司正在寻求将业务聚焦于开采和生产。 3名知情人士称,壳牌聘请了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AG)管理此次液化天然气部门的出售,..
润滑
2010年2月20日,位于苏格兰从事能源业务的AWS海洋能公司于宣布:获得来自苏格兰企业公司苏格兰联合投资基金会和壳牌公司旗下的壳牌技术风险投资基金1公司(STVF1)的230万欧元投资。 这笔投资将使AWS海洋能公司用于开发和部署其波浪发电技术以及有助于该公司拓宽波浪能..
润滑
2月17日,GS加德士(GS Caltex)韩国第二大炼油厂商称:将开展印度(Indian)润滑油市场业务。GS加德士印度公司将于2010年4月正式成立。 GS加德士计划公司润滑油出口率到2015年达到50%,目前公司的出口率的20%。该公司称,期望出口值从现在的3500亿韩元(折合美元3.05万美元)..
润滑
近日,壳牌润滑油公司(Shell Lubricants)宣布,推出适用于压缩天然气(CNG)和液化天然气(LNG)燃油发动机用的润滑油Rotella T3 NG 15W-40机油。壳牌Rotella全球品牌经理Mark Reed说,壳牌润滑油一直保持着自身润滑油领先地位。此次推出的Rotella T3 NG机油,再次为丰富壳..
润滑
日前,长城润滑油在新加坡超大型油轮“太行山”、“峨眉山”号上顺利实施配套应用,标志着中国船用润滑油打破了国外品牌在此领域的垄断,应用水平获得了突破性的提升。 1月22日,在新加坡兴隆贸易(私营)公司 “峨眉山”号命名仪式上,船东对长城润滑油的品质与服务给予..
润滑 船舶
宝捷石化营销中心的消息称:BERGE(宝捷)将在春节后推出全新升力高系列柴油机油,SHV118汽车高能润滑脂等,新品汽油机油和其他辅助油品也将在节后择机上市。新产品无论是外在包装和内在品质均超越了国家和行业标准,达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 这是公司企划部门和研发检测部..
润滑
壳牌润滑油(Shell Lubricants)在阿联酋迪拜(Dubai)杰布阿里自由区(JAFZA)散装润滑油贮存新装置隆重举行开业庆典仪式。新储油基地大幅提高了壳牌润滑油公司的散油贮存能力,成为迪拜地区最大润滑油贮存装置之一。布阿里自由区重要官员及壳牌相关人员出席了新装置的开业庆..
润滑
车市火爆润滑油利润大增 印度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 Corporation Ltd.,)第3财季营业额达23.3亿卢币,比上年度同期增长了12.4%;税后利润6780万卢币,上年度同期净亏损5360万卢币。3季度财季税后累积利润4亿卢币,上年度同期累积利润2300万卢币。海湾石油前三季财季营业额..
润滑
起亚汽车服务网络将与壳牌润滑油产品及市场网络共用,从而促进共同发展。 起亚汽车欧洲公司(Kia Motors Europe)和壳牌润滑油公司(Shell Lubricants)签署了5年的合作协议,壳牌润滑油将成为起亚汽车欧洲公司的油品供应商。 起亚汽车欧洲公司董事长Sun-Young Kim评论,起..
润滑 汽车
日前,福斯石油集团(Fuchs Petrolub AG)财报显示:其2009年全年的利润为1.214亿欧元(折合美元1.67亿),销售收入11.8亿欧元;福斯2008年全年的利润为1.103亿欧元,销售收入为13.9亿欧元。福斯公司说明:“尽管全球金融危机及经济危机之下,福斯石油公司仍呈现了利润增长,..
润滑
历经半年的努力,天津市津冠润滑脂有限公司新的生产车间于5日终于顺利投产,该车间的顺利投产标志着津冠润滑脂公司的产品质量又往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该车间的设备与工艺流程在国内均处于领先水平,完全弥补了津冠润滑脂公司老车间的一些不足之处,使得津冠润滑脂公司..
润滑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1月21日组织“2010年度SRV首次技术交流会”:会议研究决定制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方法标准,形成了ASTM标准草案的工作目标,确立了具体工作方向。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作为SRV标准化工作组中国区工作组主席单位,2010年申报的《摩擦磨损试验机(SRV)方..
润滑
润滑油行业,在市场销售中除了两大双雄中石油、中石化的较量外,还有众多的进口品牌以及国内不断进入润滑油市场的新、老品牌,这些品牌之间不但相互争抢市场份额,而且在客源争夺上也是各显其能逢客必争,而作为后起之秀的佳润企业若想在竞争处于炽热化的润滑油行业占有..
润滑
跨国石油公司已经较早进入我国石油上游领域。埃克森美孚、壳牌和BP等跨国石油公司通过与国内三大石油公司密切合作,已在我国油气资源开发前景看好的沿海地区作业,其海上项目主要集中在渤海湾、南海和东海地区,陆上项目则集中在新疆、青海和内蒙古等西北部地区。 目前..
润滑 能源
近日,马石油润滑油国际公司(PETRONAS Lubricants Sdn Bhd)向媒体公布:将对马来西亚Tangga Batu的润滑油调和厂进行扩能,该调和厂目前的年产能为54万吨,扩能后到90万吨/年。扩能工作已于2010年1月开始进行,计划将于2011年2月底完工。 马石油润滑油国际公司的制造及物..
润滑 能源
2009年末,中国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这不仅意味着中国汽车行业步入一个新的阶段,也意味着对于汽车后市场的巨大需求。“在中国,越来越多的车主关心如何保养汽车,特别是润滑油的选择与更换”,罗凯恩先生说:“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将不断改善及拓展创..
润滑
“四个坚持”做大润滑油经营规模 中国石化浙江石油“四个坚持”做大润滑油经营规模,在2009年国内油品市场形势总体疲软的情况下,全年各类润滑油销量与上年相比增长20%。 坚持品牌建设。在润滑油营销中,该公司强化中国石化制造及长城润滑油是中国润滑油第一品牌的概念..
润滑
近日,泰国石油(PTT)与东莞市同舟化工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泰国石油将以广东为据点,首年向中国出口200万升润滑油,而未来有望每年出口中国市场的润滑油销量超过500万升。此次合作的双方,一家长期位居全球500强,另一家在东莞有着深厚根基,从事化工原料贸易..
润滑 能源
据福斯润滑油公司的一执行副总向媒体透露,福斯润滑油苏丹分销商Petrobash公司已经同意扩大经营。该工厂润滑油品年调和能力为36,000吨,于09年正式投产。福斯石油集团(Fuchs Petrolub group)在苏丹喀土穆(Khartoum, Sudan)新建润滑油调和厂和包装厂,并已投产。 负责Alf..
润滑
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NYSE:XOM) 是全世界第二大型石油企业,在去年,埃克森美孚凭借卓越的美孚汽机油系列产品及专业的车养护服务荣膺国内多项车坛大奖,其中包括《南方都市报》的2009年度卓越润滑油品牌、《青年报》2009年度汽车用品特别贡献奖以及《汽车杂志》2010..
润滑 汽车 能源
2009年,是国内油品市场总体疲软的一年,而浙江石油“四个坚持”做大了润滑油经营的规模,全年各类润滑油销量与上年相比增长20%。 坚持品牌建设。在润滑油营销中,该公司强化中国石化制造及长城润滑油是中国润滑油第一品牌的概念,力争给客户留下优质优价的印象。他们及..
润滑 能源
据相关媒体2月3日报道:2009年度中国石油十大科技进展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大连化物所、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合作开发的加氢异构脱蜡生产高档润滑油基础油成套技术工业应用等10项中国石油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入选。 新成果已在大庆炼化分公司20万吨/年高压加氢装置成功实现..
润滑 能源
国际知名润滑油品牌巨头美孚、壳牌早已入驻滨海新区塘沽港南疆码头,而作为与之相抗衡的德国韦尔斯国际石油集团---德国韦尔斯(WELLS)润滑油着眼全球,为进一步加大工业与民用润滑油产品的开发与推广,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的工业消费市场,在领先技术和先进管理经验的支持下..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