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新闻 第34页

近日,第九届中国国际润滑油、脂以及调和技术设备展览会在上海举行。展品范围包括工业润滑油、汽车养护品、润滑油设备等。据统计,未来几年全球润滑油市场需求有望以年均2.3%的速度增长,到2010年全球市场需求总量将达到4180万吨 转载 工业润滑 
润滑
罗哥( Rocol )公司于 1999 年正式加入美国伊利诺集团( ITW Illinois Tool Works Inc. ),集团更连续多年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前 200 强公司, 2006 年的年营业额更超越 140 亿美元,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 750 家公司。 罗哥( Rocol )著名的国际用户: Agip 阿吉普 Air..
润滑
自然界中到处都有微生物,真菌就是其中的一种。在适宜的气候条件下如:梅雨季节,或是播种和收获季节时候真菌问题通常会尤其突出。真菌通过孢子进行繁殖,常见的如蘑菇,酵母菌和霉菌。这些孢子体生命力很强,可以在极端温度下存活,而且他们能很容易在空气和液体中传播..
奎克好富顿 切削油 润滑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昨日发布的PMI数据显示,1月份的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45.3%,在去年11月的历史低位上连续第二个月攀升。 通常制造业PMI指数高于50%,反映经济总体扩张;低于50%,反映经济衰退。 由于处于去年四季度政府加快购买滞后效应和春节消费热潮的..
机床 刀具 测量 润滑 软件
介紹: 植物油基微乳化结构能帶來优秀性能。 对于最困难的加工工艺和最高的工件表面质量要求而言, 巴索 是最佳选择。 如果 Vasco 办不到,沒有任何水溶性 切削液 能办到。 选用含有或不含有氯或硫添加剂。 应用/工具: 所有铁系及有色金属材料。 在最难的切削及磨削加..
润滑
摘要 介绍了利用SIEMENS S7系列PLC实现大型设备润滑油站控制的方案设计及现场应用情况,论述了油站信号的处理方法、与DCS系统的信号联锁以及计算机通讯网络的实现。 关键词 PLC,DCS,油站控制,MPI通讯网络,下装 1 引言 近年来,我国新建或改造的大中型水泥生产线基本..
润滑
2008年7月1日起,国家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第三阶段限值(以下简称国三标准)在全国实施。尽管国三标准实施才半年,但我国润滑油企业已然出现了优胜劣汰的局面。 国三标准是对机动车尾气污染物排放限值的控制要求,其明确规定了尾气排放的限值及测量方法,目的是有效控制..
润滑
创建于1936年的巴索瑞士润滑有限公司(Blaser Swisslube AG),至今仍为瑞士最大金属切削液制造商,其设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领着公司中国业务的展开。在对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雪先生的采访中,他表示相信,随着公..
润滑
矿物油基冷却液 巴索 金属切削液介紹: 高性能的矿物油基微乳化结构能延长刀具寿命提高工件表面质量。 独有的生物学理念能在不使用杀菌剂的情况下保持长期稳定性。 巴索 的产品在性能、稳定性、安全性及容易操作各方面都是最优秀的。 有适用于硬水或软水的低泡至无泡的..
刀具 润滑
一、各家企业都无法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出现概率:85% 2008年的润滑油行业经历了“冰火两重天”的过山车走势,行业内的所有企业都被“晃荡”得不轻;2009年,会不会再现大震荡式的市场行情还很难预测,但企业仍将面临销售增长乏力的局面,除非在制定目标时就定下一个很低的..
润滑 汽车
一、在20世纪微电子、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上,IT(信息技术)与机床结合将成为机床技术潮流: 2000年9月美国芝加哥国际制造技术展和10月东京日本国际机床展上,信息技术已成为展品一大特色,已向全世界发出信号,机床的IT化将成为新世纪机床技术发展的主潮流。IT化主要表..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测量 润滑 电子
一、各家企业都无法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出现概率:85% 2008年的润滑油行业经历了“冰火两重天”的过山车走势,行业内的所有企业都被“晃荡”得不轻;2009年,会不会再现大震荡式的市场行情还很难预测,但企业仍将面临销售增长乏力的局面,除非在制定目标时就定下一个很低的..
润滑 汽车
Jetmix 桶装式混配器 Jetmix 混配器是一個能把切削液原液和水混配成均勻且细分散的乳化液的理想工具。 小型乳化液混配器 Mini-Jetmix是为使用量较小的客户而设计的经济版小型乳化液混配装置,它能提供和Jetmix 乳化液混配器一样的混配质量。 清洁工具Blasoclean B Blaso..
润滑 机械
设计机床主传动系统CAD软件的开发与研究什么是灵活交流输电技术?同频振动故障诊断模具控制实现精密注塑应对EPA的柴油机排放技术小手柄的数控车床加工车削加工的最新动向。机夹刀具的单螺钉防松楔紧和防松微调结构国内大型油罐建设首次使用国产钢板叶片气膜孔的电火花加..
机床 刀具 润滑 软件 汽车 模具
木工应用:刳刨刀 刀具种类: 木工轮廓铣刀片50 x 45 x 3毫米 硬质合金刀柄杆 刀具应用: 有底切的轮廓铣刀片 刀具材料: 硬质合金 磨削设置: 磨床: WGX 冷却液介质:油 磨削操作: 1. 定义刀刃几何形状 2. 刀柄杆定义 3. 定义刀具夹支 4. 形状分块 5. 切片粗磨 6. 粗磨轮廓..
磨床 刀具 润滑
MIKRON HPM 600 HD 无论是用于原型零件、模具加工还是全自动小批量生产、关注金属去除率的粗加工或考核动态性能的表面轮廓精加工等,MIKRON HPM 600 HD几乎可以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不仅用于大切屑加工 最新的矢量控制电主轴转速可达到1 5 ’000 转/ 分至20’000转/分,..
加工中心 机床 润滑 模具
巴索以自己独特的技术满足客户各个方面的要求: 1) 超级润滑,提高切削性能的关键:纳米级的油滴均匀分布到刀尖表面,降低摩擦系数,减少热量生成,提高表面质量,显著延长刀具寿命。 2) 超强稳定性,只需维护,无须更换:微乳化结构硬度自调节和抗废油能力保证高压下的..
刀具 润滑
国三排放标准的实施,所带来的震荡不仅仅体现在汽车生产和制造行业,同时也让燃油、润滑油、维修等行业面临巨大冲击。面对更高的标准和更严格的要求,中国汽车后市场也在加快优胜劣汰的脚步,在市场的催化下迅速走向成熟。 市场的迅速发展对厂商而言,可谓机遇与风险并..
润滑 汽车
吴枫博士 德国福斯油品集团福斯中国执行总裁 1931年成立于德国曼海姆的福斯集团,直到20世纪60年代才迅速崛起,此后其产品不断专业化,国际市场也逐渐扩大,直至后来最终称雄于西欧、北美和亚太市场。现如今在世界独立润滑油行业,福斯集团已成为当之无愧的领头羊。凭借..
润滑 汽车 航空 船舶 模具
在刚刚闭幕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08)上,欧海公司展出了其独特的IONOPLUS IME-MH电火花加工油、高质量切削油以及高性能磨削油等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的关注。 据该公司中国西南地区销售经理魏欣旸先生介绍,IONOPLUS IME-MH电火花加工油采..
切削油 润滑
摘要 介绍了利用SIEMENS S7系列PLC实现大型设备润滑油站控制的方案设计及现场应用情况,论述了油站信号的处理方法、与DCS系统的信号联锁以及计算机通讯网络的实现。 关键词 PLC,DCS,油站控制,MPI通讯网络,下装 1 引言 近年来,我国新建或改造的大中型水泥生产线基本..
润滑
“嫦娥工程成就展暨神舟七号科普展”日前与北京市民见面,“长城润滑油·中国航天员体验营”正在现场招募。 据了解,在神七引发的航天热潮带动下,航天员体验营反响热烈,有近3000名青少年报名参与竞逐营员资格,并且人数还在不断攀升中。 航天润滑技术专家王平介绍说,..
润滑 汽车 航空
1.汽车工业快速发展对刀具的需求 近年来,中国汽车制造业发展异常迅速,国内各大汽车集团都在加大投资,不少民营企业也加入了汽车或其零部件制造的行列。世界各大汽车公司及著名的汽车零部件厂商几乎都已来到中国,或是合资或是独资,都设法加入在中国制造汽车及其零部..
株洲钻石 钻头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润滑 汽车
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今天在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同时开展,国际金属加工网跟您共享机床工具界的盛会。主办方中国机床总公司、承办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和励华国际展览两年磨一剑,不仅在展会规模上再创新高,也为行业加速向数控化..
机床 刀具 测量 润滑
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将于明天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的机床刀具展商都在为明天开始的展会做会后的布置,国际金属加工网作为专业交流的平台,将在E2-A209展位设立直播间,全面关注本次盛况,给大家带来最快速、及时、专业的报道。 刚到新中国国际..
机床 刀具 测量 润滑
一、解决拉伸模拉伤问题的一些方法 解决模具及工件成形过程中的拉伤问题应依照减小粘着磨损的基本原则,通过改变接触副的性质作为出发点。以下就构成此对接触副的3方,即被成形工件的原材料方面、工件与模具之间、模具方面分别予以分析。 1.被成形工件的原材料方面 通过..
润滑 汽车 模具
美国商业资讯2008年9月15日弗吉尼亚州FAIRFAX消息—— 埃克森美孚航空润滑油公司今天推出HyJetV——一种比IV型液压油具有更高稳定性和更长使用寿命的耐火航空液压油。HyJetV是唯一获得空中客车公司和波音公司最高级核准的V型磷酸酯航空液压油。 埃克森美孚航空润滑油公..
润滑 航空
厂房没建好,产品却已上生产线。日前记者在京鲁造船公司工地上看到,东面厂房、办公楼等土建工程还在紧张建设,西面已建成的干船坞上,却赫然耸立着两艘巨轮,两艘船将在年底前交付。工作人员介绍,自2006年项目开工以来,公司已接到8亿美元订单,为了赶工期,企业只能..
润滑 船舶
自06年本公司与会田香港有限公司(AIDA冲床)合作以来,双方精诚合作,一直为AIDA冲床的指定用油,使AIDA冲床的维修比例一直保持在非常底的比例,极大的延长了冲床的使用寿命,同时也使客户的生产效率明显提高,经济效益著,深交会应邀继续成为该公司冲床的指定用油企业,同时对我..
润滑
自06年本公司与会田香港有限公司(AIDA冲床)合作以来,双方精诚合作,一直为AIDA冲床的指定用油,使AIDA冲床的维修比例一直保持在非常底的比例,极大的延长了冲床的使用寿命,同时也使客户的生产效率明显提高,经济效益著,深交会应邀继续成为该公司冲床的指定用油企业,同时对我..
润滑 模具 机械
1.最新科技配方: 巴格拉化工有限公司係具有多年歷史的煉油廠,擁有設備先進與優秀人才的研發中心,專門與美国車廠配合,進行研究、改進新的潤滑油配方。 2.最精密生產製造: 有最新科技配方,必須有最精密的生產製造工廠,才能配合產製合格的潤滑油。巴格拉在台灣投資..
切削油 润滑
EDM(电加工)和高速铣作为模具制造领域中最主要的两种加工设备,在模具制造过程中一直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虽然有关二者在模具制造过程中孰强孰弱的争论由来已久,但是越来越多的模具制造企业已经意识到二者的合理结合才更能发挥其整体效能。 二者并存于模具加工 周永泰先..
铣床 刀具 润滑 模具
刀具是金属加工产业中一个相当重要的环节。市场对刀具的需求是多方面、多水平的。从刀具消费者的角度看,他们的任务是在期望的时间段内,经济地完成所需的加工任务,达到加工要求。完成这种任务,需要借助一些工具,而机床、刀具、夹具、切削液、计算机软硬件、传送系统..
机床 刀具 测量 润滑
MT2V数控仿形铣床是我厂进口的一台意大利奥利康(OER LIKON)公司生产的数控仿形铣床,1997年7月安装调试完后,正式投人使用。1998年元月开始,在冷机启动机床液压润滑系统后,开始出现主轴箱下端漏油故障,并随着气温下降漏油越来越严重,但在主轴启动20min后漏油开始逐..
铣床 机床 润滑
青州市润滑油行业商会成立 近日,青州市润滑油行业商会成立并同时召开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市领导孙忠礼、刘希玉、孟庆刚、李守纲出席会议,并为商会揭牌。 市政协副主席李守纲在讲话中说,希望润滑油行业商会的班子成员及全体会员认真学习商会章程,积极开展会务活动..
润滑
润滑油将全额征收消费税 国家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下发关于调整部分成品油消费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08]19号),原文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国家税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 为促进以石脑油为原料的国产乙烯和芳烃类产品与进口同..
润滑
俄罗斯:关注国内车用润滑油品 俄罗斯是全球较大的润滑油需求市场,需求数量大,经济增长速度,投资回报率大,同时,该国的现在车辆制造业和工业制造业发展迅速。然而,俄罗斯润滑油面对如此大的汽车用润滑油市场同时,也面对着巨大竞争冲击,要赢取国内发动机油市场,..
润滑 汽车
2008年国内润滑油市场简析 相对于过去的一年,08年对于润滑油行业并没有新的变化,从全球范围来讲,润滑油的需求仍然保持了稳定的增长趋势,同时基础油价格也将在高油价的影响下保持比较平稳的高位运行。在国内润滑油市场, 品牌竞争激烈但对于民营企业的压力将更大,产..
润滑
本能石化不锈钢切削油 : 性能重负荷金属切削油,含大量活性硫极压添加剂,适用于严酷的加工条件,如,高强度合金钢和不锈钢的拉削、齿轮切割、螺纹切削等。适用于高速切削加工。含活性硫添加剂,可能使黄色金属变色。 外观:浅棕色 时的运动粘度( cSt ): 22 密度( 1..
切削油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