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新闻 第11页

在由汽车技术会议(ATC)主办的2015中国汽车直喷增压技术论坛上,全球领先的润滑油添加剂公司路博润分享了涡轮增压直喷(TGDI)发动机润滑油的最新研究成果,并结合TGDI技术在中国市场的广阔前景阐述了相关领域的润滑油和添加剂行业的未来趋势。
润滑 汽车
发动机发动后,特别是在冬季,应让其怠速运转一段时间,以便在增压器转子高速运转之前让润滑油充分润滑轴承。所以,刚启动后千万不能猛轰油门,以防损坏增压器油封。
润滑 汽车
在脱离壳牌独立经营一周年之际,统一润滑油以一宗跨国收购作为品牌新生的礼物。10月28日上午,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统一润滑油)与老世界工业公司在美国芝加哥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宣布统一成功收购美国老世界旗下高端车用配件品牌PEAK(中译“顶峰”)在大中..
润滑 汽车
近日,埃克森美孚与国内知名自主汽车品牌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了双方在发动机润滑技术领域的精诚合作,同步开发的美孚比亚迪高等级合成润滑油将于今年5月上市。
润滑 汽车
近日,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发布了“对发动机性能影响试验”研究报告,通过台架试验研究润滑油的质量等级与发动机性能之间的关系。经试验数据分析,高品质润滑油能有效减少发动机磨损,提升清洁能力。专家希望通过此次研究报告的发布,提醒消费者重视车辆保养,以延长车辆..
润滑 汽车
福斯润滑油与百顺汽车快保连锁机构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是继福斯润滑油车保养连锁旗舰店开业以来,福斯中国在汽车后市场渠道拓展的又一有力举措。
润滑 汽车
在对汽车维修保养时使用频率比较高的莫过于润滑油。优质的润滑油除了能节省汽油的开销,减少换油的次数外,还能很好的保护发动机。然而车友们往往对润滑油有着各种误解,造成因润滑油使用不当而引起的汽车故障。
润滑 汽车
中国汽车消费高速增长带动着润滑油产销量大幅增长,不仅新车消费促进润滑油消耗增长,巨大的机动车保有量也将促进润滑油消费需求进一步增加。
润滑 汽车
由中国东风油品集团与世界500强企业韩国GSCaltex株式会社联合创建的润滑油品牌东风GS润滑油正式上市。这是东风油品集团继美孚东风之后的第二个国际化联合品牌,亦是国产油品加速转型升级抢占高端润滑油市场的一大举措。
润滑 汽车
我们都知道一款优质的润滑油能起到润滑发动机已达到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的作用,一款车用润滑油是否适合汽车,润滑油的质量是好是坏,这对车主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那么车主应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汽车的润滑油?这里新港公司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
润滑 汽车
第十四届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上,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的抢眼表现不仅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关注,也再次拉高了社会各界对汽车及相关产业的期望值。近年来,火爆的中国车市不仅拉动了汽车产业快速发展,也给等相关产业带来了突破式发展的机遇。数据显示,伴随着..
润滑 汽车
对于不同切削加工类型,金属的切除特性是不一样的,较难的切削加工对切削液要求也较高。切削过程的难易程度,按从难到易的次序排列如下:内拉削-外拉削-攻丝-螺纹加工-滚齿-深孔钻-镗孔-用成形刀具切削螺纹-高速低进给切削螺纹-铣削-钻孔-刨削-车削(单刃刀..
润滑
压铸件精加工包括机加工和表面处理两个方面,机加工包含钻孔、攻牙、铣面等,表面处理包含电镀、钝化、阳极氧化、电泳、喷粉、喷漆等。切削液选择关乎压铸铝合金零件材质的加工质量的好坏,切削液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是造成工废的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润滑
在电动汽车发展如日中天之际,全球石油巨头——美孚周一公布了一项在生物燃料技术上的突破,有望“阻击”电动车的发展。
润滑 汽车 能源
一家领先的汽车变速箱制造企业,在中国的生产基地原先采用传统乳化液进行铝合金部件加工,然而由于乳化液稳定性不佳造成频繁的换液和严重的车间异味,妨碍了企业持续发展所必需的生产效率。采用嘉实多最新推出的一款创新配方的切削液后,企业的运营效率、加工环境和工件..
嘉实多 变速器 润滑
汽车需要使用润滑油,润滑脂等进行润滑我们是十分清楚的,其实机械都是需要进行润滑保养的。机器人也不例外,机器人的减速器使用的润滑维护有哪些方法,下面我们来认识一下各种润滑物品。
润滑 机器人
在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奥邦智能制造项目i5智能工厂机床设备及润滑油交付仪式圆满落幕。上海优尼斯工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携手埃克森美孚向该智能工厂正式交付了第一批i5智能机床及其配套的相关润滑产品,助力打造西北首家智..
机床 润滑 智能制造
在如何提高组件生产的速度方面,制造企业正面临着压力。针对这种变化,车间正在使用高速加工技术。高速加工产生热量,切削边缘的极端高温不容易处理。以钢加工为例,可产生1200度甚至更高的高温。高速加工要求切削液能够平衡极端温度下的润滑和冷却。如果没有正确的平衡..
嘉实多 润滑
2017年第二届中国金属加工液技术发展高峰论坛于5月10-11日在上海杨子江万里大酒店圆满召开,奎克作为金属加工液方面的领先企业受邀做了关于金属加工液的生物多样性及关键菌种鉴定的专题演讲。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多年来嘉实多始终与多家OEM机床厂商保持紧密的合作,一起为金属加工行业打造完美的服务与品质。嘉实多一直致力于以一流的技术和创新精神以及产品服务的高质量为客户提供种类齐全的润滑产品和解决方案,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各种不同的应用需求。
嘉实多 机床 润滑 轨道
福斯润滑油工业油部门为满足客户的需求、降低客户成本,全力打造三款新型金属加工液产品,进一步扩充福斯工业润滑产品线,实现福斯中国作为一站式润滑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目标。
CIMT CIMT2017 润滑
任何切削加工都必须具备三个基本条件:切削工具、工件和切削运动。切削工具应有刃口,其材质必须比工件坚硬;不同的刀具结构和切削运动形式,构成不同的切削方法。用刃形和刃数都固定的刀具进行切削的方法有车削、钻削、镗削、铣削、刨削、拉削和锯切等;用刃形和刃数都不..
CIMT CIMT2017 润滑
CIMT2017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将于4月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该展览会是与EMO(欧洲国际机床展)、IMTS(美国芝加哥国际机床展)和JIMTOF(日本国际机床展)齐名的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奎克2PAQ亮相展会。
奎克好富顿 CIMT CIMT2017 切削油 金属清洗剂 润滑
CIMT2017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将于4月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该展览会是与EMO(欧洲国际机床展)、IMTS(美国芝加哥国际机床展)和JIMTOF(日本国际机床展)齐名的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ECOCOOL 3000 E亮相展会。展位号:E8-306。
CIMT CIMT2017 润滑
CIMT2017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将于4月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该展览会是与EMO(欧洲国际机床展)、IMTS(美国芝加哥国际机床展)和JIMTOF(日本国际机床展)齐名的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美孚DTE™ 20系列亮相展会。展位号:WL-118。
CIMT CIMT2017 润滑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7)将于2017年4月17-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福斯润滑油,将再度携手主办方,作为官方指定唯一油品合作伙伴助力此次盛会,为一众国际知名机床参展商提供展览所需的各种油品。同时这也是福斯连续第7次参加中国国际..
CIMT 机床 润滑
4月8日,哈斯(Haas)在其上海总部隆重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开放日活动。超过200位全国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奎克作为其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其开放日活动。
奎克好富顿 金属清洗剂 机床 润滑
福斯中国首席执行官朱庆平先生向与会的经销商分享了2017年的新规划,很多重大的项目将要开展和落实,比如吴江新厂建设项目、SAP及其他公司级管理运营项目等,在致辞中强调,“福斯集团的企业文化建设与推行将作为今年的重点项目全面展开,”并向经销商们透露了尚未公布..
润滑
伴随着当代汽车工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汽车的使用与人们的生活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对汽车的正确的使用以及细心的保养都可以达到延长汽车使用寿命的目的.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嘉实多正式确认将于3月29日–4月1日亮相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 2017),并重点推介AlusolTM铝烁 XBB金属加工液产品。
嘉实多 SIMM2017 润滑
“在加工难加工材料时,二氧化碳是一种特别看好的替代冷却液。”瓦尔特的业务应用开发总监也持同样态度,并提供了一些很好的理由。“在开发二氧化碳低温冷却过程中,我们试验各种材料、在实际生产条件下进行了大量试验。我们的研究发现不仅证明了二氧化碳冷却对通用工艺..
刀具 润滑
北京时间10月25日,壳牌喜力大型消费者活动第九季——“挑战超凡,激擎法兰西”全球挑战赛在法国马赛完美收官!在此前魔都上海的超凡挑战赛中,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完成了360度的全能挑战,经过层层选拔出10位中国挑战者,与全球200多名挑战者一起,以超凡之力挑战宝马..
润滑
对润滑油行业来说,过去的2016年需求虽在持续下滑,但整体维持减缓姿态,不再像去年那般疾速下滑。这意味着润滑油行业已进入调整期,并有望酝酿新一轮爆发。
润滑
2017年依旧是挑战很多,但是奎克贴近客户的业务模式被证明是一个双赢的可持续的业务模式,奎克相信凭借其自身的专业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奎克能够和客户一起渡过这个充满挑战的一年,开创美好的未来!
奎克好富顿 切削油 金属清洗剂 金属防锈剂 润滑
虽然关于汽车尾气是否是雾霾形成的首要原因至今争论不断,但中国2.6亿辆的汽车保有量在那儿,雾霾的形成离不开这个数字的“贡献”,这或许也是专家建议对汽车尾气征税的原因之一。所以无论是国家层面还是行业层面,已经通过提高汽油标准、提高发动机排放标准来降低排放..
润滑 汽车 机械
嘉实多的创新切削液技术专为支持金属部件的制造而研发,可以比其他标准型切削液更加持久稳定地保持pH值 (9- 9.5)。这减少了昂贵的池边添加剂和杀菌剂的需求,同时也预防了无法控制的系统变化。嘉实多Alusol 铝烁 XBB 产品不含硼和甲醛释放型杀菌剂,同时也不含其他杀菌..
嘉实多 润滑
瓦尔特G2661-P夹紧块采用 O 形密封圈,冷却液直接输送功能让您的切削操作达到最佳冷却效果。
刀具 润滑
容积分析起源于18世纪末的法国。 Franois-Antoine-Henri Descroizilles(fr)于1791年开发了第一个滴定管(类似于量筒)。 Joseph Louis Gay-Lussac开发了一种改进型的滴定管,其中包括一个侧臂,并在1824年关于靛蓝溶液标准化的论文中创造了术语“移液管”和“滴定管”..
海纳 润滑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于2016年9月20日~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胜利召开。55000平方米的展览场地上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近千家企业与60000多人次的国内外观众齐聚一堂。50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活跃在展览馆进行贸易洽谈,为期四天的展览会将是开展商..
海纳 切削油 润滑
一些在气溶雾形式下(空气液体的微小液滴分散在整个)使用的全合成切削液,可能会在操作使用的过程中出现有雾的问题,这一现象,主要是由操作人员的操作出现问题或空气这两个方面造成。归根结底这两个问题都来自于不精确的操作,不精确的时间安排,以及在切割界面,进行..
海纳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