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解决方案 第3页

LMT蓝帜金工“冷却液展开式缸孔精镗刀”是蓝帜集团在发动机行业中的高端产品,该产品根据客户的加工特殊定制,这种刀具实现了在加工中心上镗孔时的径向自动补偿,并可以和在线测量手段结合形成全闭环的在线加工。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机械
切削液、切削油在金属加工业的行业技术应用增长迅速,金属加工行业的客户对金属切削液的性能也不断提出新的要求。金属加工也是否具有良好的冷却性能、润滑性能、防锈性能、除油清洗功能、防腐功能、易稀释功能成为了用户越来越关注的层面。为了使广大读者更加全面了解切..
嘉实多 奎克好富顿 铰销 切削油 润滑
“将英国石油(BP)的工业润滑油业务转移至嘉实多品牌之下,这一决定源自我们一直以来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宗旨。作为 BP 的一部分,嘉实多致力于提供最顶级的产品供应,覆盖全球的网络以及技术支持。此次品牌转移带来的最主要改变,仅是相关产品与服务出自哪一品牌名下..
嘉实多 润滑 汽车 能源
水溶性切削液中的有效成分通常仅为百分之几,相比非水性切削液其使用条件非常苛刻。因此,必须采取正确的使用方法,对水溶性切削液进行有效的维护,以充分发挥其功效。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切削液是一种用在金属切削、磨加工过程中,用来冷却和润滑刀具和加工件的工业用液体,切削液由多种超强功能助剂经科学复合配合而成,同时具备良好的冷却性能、润滑性能、防锈性能、除油清洗功能、防腐功能、易稀释特点。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近几年来,环保成为各行各业新的目标。面向环保的生产制造技术主要研究减少生产过程中的污染,包括减少生产过程的废料、减少有毒有害物质(废水、废气、固体废弃物等)、降低噪声和振动等。
水溶性切削液 机床 刀具 润滑 航空
福斯润滑油在北京举办的2015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中加盟德马吉森精机展台,联合展出相关产品,为所有参观客户提供专家意见与技术信息,福斯也为德马吉森精所有新机床提供初装润滑油。 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工业油销售副总裁安德•巴斯蒂安博士说:“一个机床生产商..
DMG MORI 润滑
2015年1月10日四川宁江山川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5年度重点供应商交流会,福斯中国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荣获“2015年度成本贡献奖”。 福斯中国与四川宁江山川有5年的合作经验。双方于2014年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福斯为其提供减震器油、液压油、主轴油、切削液以及..
润滑 机械
切削油是一种特种润滑油,由低粘度润滑油基础油加入部分动植物油脂及抗氧剂、抗磨剂、防锈剂等经调合制得。切削油在工业领域已经广泛的应用。在使用当中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点测定方法,检测一下切削油的质量。
切削油 测量 润滑 机械
家主要给通讯行业,空压机和柴油发动机提供铝合金壳体等配套的企业。希望通过引进新的技术来改善其加工后在铝合金工件出现变色及综合使用成本过高的问题。针对客户的需求,奎克使用QUAKERCOOL®3890 AL来彻底解决铝合金腐蚀变色问题,及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总成本。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刀具 润滑 模具
MK-5020油性切削油 产品说明 MK-5020切削油是一款专为铁金属而配制的切削油,由石蜡基矿物油与特别精选的抗磨剂、油性剂、有色金属钝化剂调配而成;具有极佳的润滑和防止有色金属氧化变色之性能。 产品应用 MK-5020切削油适用于铸铁、铁、铜金属、铝金属及其合金的轻、..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清洗液 用于金属表面处理前石蜡油、切削油、拉拔油、冷轧油、冲压油、防锈油、皂化油等吸附、成膜功能强重油污和锈迹、积炭的清洗、清除,去除顽固油渍。低泡倾向,适合喷淋、浸洗、超声波等清洗操作方式。 ph程弱碱性,不含硫、磷、亚钠、重金属符合欧盟ROHS标准、通过..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使用立式铣床前,应做好加工前的准备工作包括检查铣床、检查和整理工作场地、熟悉图样和工艺规程、检查工件毛坯、确定工件装夹方法以及准备铣刀、工具和量具等。
铣床 铣刀 刀具 润滑
聚焦中国汽车制造业的第三届AMS 国国际汽车制造会议于2013年5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举行。作为本届会议的主要赞助商之一,嘉实多工业切削液产品资深专家约翰.霍普金森博士在会上针对金属加工环节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方案发表了演讲。嘉实多工业为汽车制造业推出多款高性能切削..
嘉实多 润滑 汽车
润滑剂对一个套式径向轴密封圈的材料和密封斜面(密封唇)的影响,在结构设计时就必须加以注意。因为如果润滑剂将材料分解,任何驱动系统都不能达到预期的寿命。现在Freudenberg Simrit 和Klueber Lubrication 公司提供的互相协调匹配的润滑&密封(Lube & Seal)系统可..
润滑
金属的加工方法繁多,其中金属切削加工是金属加工中最常见、应用最广泛的一种。根据工件的形状、精度及表面质量的不同要求,金属切削加工可分为车、铣、钻、刨、镗、铰、拉削、齿轮切削、螺纹加工及磨削等。本文主要讲述金属切削液中水溶性金属切削液的性能和选取。
刀具 润滑 汽车
硬质合金可转位铣刀铣削加工钢时,一般不浇注切削液,当切削液量充足可进行充分冷却时,也可浇注切削液(一般为水溶性切削液)。精铣时,为提高刀具寿命和被加工件表面质量,最好使用切削液充分冷却。硬质合金铣刀浇注切削液时,必须与切削同时或提前进行,不允许切削中途..
可转位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润滑 机械
切削液的基本作用,是在金属加工过程中对零件以及刀具进行润滑和冷却。由此得到提高加工表面精度;提高产品尺寸精度;提高工具的使用寿命;降低机器的能耗;提高碎屑排除功能的效果。为了要发挥这些作用和达到这样的效果,就要依赖于切削液。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目前,大多数工件在电加工过程中,当现行的过程控制措施满足不了孔加工要求时,其存在的失效原因往往会造成加工孔的一些失效模式出现,孔在加工中出现喇叭口就是孔的一种失效模式。 喇叭口类别 要判断加工孔出现了喇叭口其孔是否失效,首先要了解喇叭口的几种类别,根据..
刀具 润滑
Blaser Swisslube AG (巴索瑞士润滑液有限公司)是由 Willy Blaser 家族经营管理的公司,于1936年创建于瑞士,由于公司在成立初期就具有独特的设想,因而发展至今已成功地成为瑞士最大的润滑液制造商,欧洲三大切削液制造商之一,产品遍及世界各地,年销售额上亿瑞士法郎..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本文介绍了剃齿切削的工艺,阐述了J-200A的详细研发过程及应用实例。 齿轮是现代机器和仪器中传递运动和扭距的重要零件。由于齿轮传递具有转动准确、传递力大、效率高、结构紧凑、可靠耐用等优点,因此齿轮传递的应用广泛,齿轮的需求量也日益增加。剃齿是齿轮加工中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近几年来为了适应机械加工技术的不断进步,对切削油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外,为了达到环境保护的目的,切削油还需要尽可能地对环境不产生污染。 从机械加工经济效益出发,当然要求在使用切削油之后可以提高加工效率和降低生产成本。实际上,现在已经有许多切削油在提..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从动力传送的早期,Mobil的名字就已经与成功联系起来了。该公司先行开发了合成润滑技术,该技术已用于许多惹人注意的工程项目,其中包括航天飞机、协和号、猎兔狗喷气式飞机和波音777。 Mobil有关运输产品的成功使它能够投资开发它的工业产品,例如最近推出的 Mobilmet ..
润滑
  在近日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有幸采访了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姚雪先生,就巴索公司的核心理念、产品价值及发展战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您加盟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
润滑
   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通过什么样的具体措施来实现中国市场经营策略的转变?    姚雪先生: 首先,在巴索中国团队中确立巴索核心价值的理念。我们工作的核心是帮助用户降低综合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每一个销售人员不仅能够销售产品..
润滑
  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巴索产品价格比较高的原因是什么?    姚雪先生: 巴索产品价格高的原因在于巴索对产品的高技术投入和产品品质的保证。巴索产品在全世界各地执行统一的质量和环保标准,在实现高切削性能的同时符合欧洲和北美的最高级别环保要求,无任何致癌..
润滑
液体切削工具--提高生产效率的专业解决方案 [ 演讲单位: 巴索Blaser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    姚雪 ,男,1962年11月出生,毕业于天津大学机械工程系。后就读于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商学院,2004年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2005年..
润滑
从动力传送的早期,Mobil的名字就已经与成功联系起来了。该公司先行开发了合成润滑技术,该技术已用于许多惹人注意的工程项目,其中包括航天飞机、协和号、猎兔狗喷气式飞机和波音777。 Mobil有关运输产品的成功使它能够投资开发它的工业产品,例如最近推出的 Mobilmet ..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