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新闻 第2页

工业润滑油应用范围很广,基础油的种类也很多,如:纯矿物油,PAO聚ɑ稀烃合成油,聚醚合成油,烷基苯油,可生物降解脂类油。当它们成为某种工业润滑油时,它们之间是不能相互混合的,例如聚醚合成油和别的工业油混合之后,其性能就会显著下降。
润滑
切削液的选择,必须考虑机床、刀具、加工工艺等综合因素来确定,如图选择切削液的步骤。在根据加工方法、要求精度来选择切削液之前,设置了安全性、废液处理等限制项目,通过这些项目可确定是选择用油基切削液还是用水基切削液这两大类别。如强调防火和安全性,就应考虑..
润滑
切削液怎么选?关系到加工精度和刀具寿命!
刀具 润滑
自从2019年奎克好富顿两家公司合并以来,就致力于将可持续发展作为新公司的长期方针。到2030年,奎克好富顿将在全球运营范围内做到碳中和,树立科学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持续致力于减少碳排放。
奎克好富顿 润滑
金属加工液领域的全球领航者奎克好富顿(纽交所:KWR)与德国冷却液控制和输送系统的提供商格林戴克斯(Grindaix)成立了独家合资公司。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埃克森美孚亮相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整合全面润滑解决方案,布局机加工行业新未来
CIMT 机床 润滑
全球润滑油市场日新月异,技术不断进步,行业标准不断推陈出新。奎克好富顿不断升级自身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带来全面创新的油品解决方案。奎克和好富顿两家公司于两年前正式合并,目前拥有在金属加工方面最完整最全面的产品线,给客户总成本的管理带来很大的便利。奎克..
奎克好富顿 CIMT 润滑
板带表面粗糙度、润滑和冷却均匀性,设备,工艺和工艺润滑的适应性及匹配程度等都可能是原因。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全球领先活塞制造商都在使用嘉实多SYNTILO全合成系列,超低消耗、超长寿命、多种选择。CIMT2021 展位号:W1-A257
嘉实多 CIMT 机床 润滑
嘉实多正式加入上海市机器人行业协会。
嘉实多 润滑 机器人
选用优质的切削液,有助于提高设备加工精度和运行效率,从而帮助机加工企业优化产品合格率以及提升企业竞争力。
润滑
切削液由于有冷却、润滑、清洗和防锈等功能,被广泛地应用在切削加工中。切削液在使用中经常出现变质发臭、腐蚀、产生泡沫、使用操作者皮肤过敏等问题,下面结合我们工作中的实际经验,谈谈切削液使用中的问题及其对策。
润滑
切削液在金属切削、磨加工过程中,是用来冷却和润滑刀具以及加工件的工业用液体,在切削中合理的使用切削液不仅能减小刀具与切屑、刀具与加工表面的摩擦,还能降低切削力和切削温度、减小刀具磨损、提高已加工表面质量,但是你知道切削液的分类有哪些?切削液的选择是怎..
润滑
近日,奎克好富顿与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为期三年的的化学品管理服务合同。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好富顿QH FluidCare™ 化学品管理服务帮助客户一年节省2200万元
奎克好富顿 润滑
《联合早报》2月4日报道:美国大型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去年第四季亏损200亿7000万美元(约267亿新元),全年亏损224亿4000万美元,跟前年的143亿4000万净利,形成强烈对比。
润滑
嘉实多助力可再生能源发电,参与重塑未来能源体系。
嘉实多 润滑 能源
2月3日(周三)下午1:30-2:30 锁定“奎克好富顿去杂油减排放解决方案”在线直播间,应用专家为您支招
奎克好富顿 润滑
2021年1月19日,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与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瓦尔特无锡技术中心签订了为期两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工艺优化、市场开发、渠道拓展、技术培训等层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瓦尔特大中华总经理唐玉安先生、巴索大中华总经理刘刚先生以及双方..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航空 能源
回顾跌宕起伏的2020年,石油行业发生了哪些代表性的事件,它们又给行业带来了哪些重要的变化呢?
润滑 能源
工程机械液压系统的故障有80%与液压油污染有关。本文主要阐述工程机械使用中液压油引起污染的防治措施。
润滑 机械
切削液的主要功能是在刀具与工件材料之间实现排屑、冷却和润滑。如果应用正确,切削液将最大限度地增加产量,并提高加工安全性、刀具性能和零件质量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润滑
近期,奎克好富顿联合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共同开发一款相溶性清洗剂,帮助上汽通用武汉动力总成工厂成功减排,荣获2020全国汽车行业智能制造与技术创新二等奖。
奎克好富顿 润滑
2020年,奎克好富顿与客户一起度过了艰难的一年; 2021年,我们仍会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从头到尾”的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嘉实多这一年(下):践行低碳转型,助力环保新生
嘉实多 润滑
嘉实多这一年(上):拥抱智能转型,共创未来工业
嘉实多 润滑
润滑脂和润滑油的主要区别是:润滑脂是膏状的,润滑脂是在工业润滑油的基础上添加了稠化剂。润滑油是油状的,润滑油的流动性强,挥发性稍高。润滑脂一般用于金属表面,起填充空隙和防锈作用。润滑油可以用在各种类型机械上,主要起润滑、冷却、防锈、清洁、密封和缓冲等..
润滑
润滑油大体有;矿物油,合成润滑油,和植物油,三类,其中合成润滑油是运用非常广泛的一种润滑油,下面就简单分析下各种油品的优势和缺点。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