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应用案例 第2页

工业化生产的机械加工要求较长的介质使用寿命和刀具寿命。过多的废物处理成本、缓慢的循环时间以及低下的生产效率都会对操作产生负面影响。好富顿金属加工介质可以通过解决这些问题优化您的零部件质量,降低您的总体成本。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好富顿的产品能够协助这些工艺顺利进行。我们专业的技术支持人员将向您推荐能够降低成本、确保最高品质和最低次品率的产品,这是通过长期使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润滑介质得以实现的。好富顿的FLUIDCARE™业务部门可以作为您所有化学品的唯一供应商,提供从采购和数据分..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TRIM® OM 200A*是一种高品质纯油基切削油,即可用于有色金属也可用于黑色金属加工。该产品采用高强度复合极压添加剂和边界润滑剂,使其在一些难切削材料的加工及重载低速切削过程中获得了极佳的使用效果,使用OM 200A*可以非常有效地延长刀具寿命并提高零件表面加工质量..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航空
任何航天航空工程师都会告诉你,制造用于在大气上层以及更高区域飞行的飞机需要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确度。世界顶级的航天航空制造商(包括波音公司、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塞斯纳公司、美国宇航局、普惠公司、罗尔斯-罗伊斯公司、通用动力公司、沃特公司、西科斯基公司和空..
切削油 润滑 航空
TRIM® OM 100 是一种不含氯类极压润滑成分的矿物油型切削油。常用于各种自动车床的切削加工,在多轴、单轴及数控车床上使用可以获得非常满意的加工效果。该产品也可用于易切材料的钻、铰、镗等加工。可以适用于铝、铜、易切钢、铸铁等材料的切削加工,对有色金属不会产..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VALONA AU 5510油性切削油 适用于各种加工工艺的加工润滑包括:车削、铣削、钻孔、深孔钻、铰孔、螺纹加工以及 CNC 加工中心的各种加工等。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本产品是一种高效能的不锈钢加工油,它是由精制矿物油及活性极压添加剂、油性剂、防锈剂和专用传热添加剂等经科学调配而成。本品具有优异的极压性、抗粘焊性和极佳的氧化稳定性,可显著提高切削效率和延长刀具使用寿命。
嘉实多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嘉实多333ST2油性切削油,嘉实多llocut 333ST2是一种低气味,中等粘度的高性能油性切削油。含有经高度精炼的矿物油和各类添加剂,以增强其极压性能,适用于难加工金属的严苛加工.高效的硫化脂肪及氯化添加剂赋予该产品独特的极压特性,特别适用于难加工金属材料的苛刻..
嘉实多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嘉实多纯油型切削油英文:Castrolllocut481CN嘉实多481CN是一纯油型切削油,使用溶剂精制基础油,含酯类润滑剂,以及极压添加剂。该产品拥有极佳的润湿性、润滑性以及冷却性能。
嘉实多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在金属加工的过程中,加工切削不同的金属材料所选用的刀具是不一样的。同样,使用不同材质的刀具 ,所选用的切削液同样也会不一样。油性切削油会影响到刀具加工的质量,刀具的使用寿命,以及金属加工的效率。那么,既然切削油对刀具的影响这么大,使用不同刀具的时候,..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刀具 润滑 模具
金属油性切削油中微生物的来历和保留情形,依靠切削油出产过程中的加热及防腐杀菌剂的作用,金属切削油的原液可以处于根基灭菌状况。这就是乳化液用于磨削时经常”糊砂轮”的首要原因。设置装备摆设(稀释)切削液的设置装备摆设就是按必然比例加水稀释。氯离子的存在很..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油性金属切削油,通常适用于加工难度大,而且要求对刀具提供比水溶性金属切削液更好的润滑保护的场合。油性金属切削油的粘度,根据要求,可以很高,也可以很低,而且通常含有极压(EP)添加剂和油性添加剂以增强加工性能,以便能够处理最严酷的切削加工。壳牌油性金属切削..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关于水分混入切削液的原因,主要是前道工序是水基切削油,水由工件带进来,或使用过水基切削油的机床换用油基切削液时,液箱和管道积存有水分等。为了除去附着在工件和机床的水分,必须先用具有水置换性的防锈油和清洗油进行处理,特别切削液中有些润滑添加剂遇到水会分..
奎克好富顿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亚群Archine Alumcut N22是一种专门为铝和铝合金设计而开发的一种高性能的切削油。亚群Archine Alumcut N22是由精制的矿物油和抗氧化剂、油性添加剂调配而成的切削油。该产品无腐蚀性能,可用于各种金属的加工。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航空
为了获得更高效的加工速度与加工效果、设备制造商往往会采取高速切削和磨削设计,这对切削油的超强润滑性和快速带走热量的循环流动性,提出了苛刻的要求,好富顿万安2425S-8、-14磨齿、切削油,是为高速切削、磨齿加工而研发的产品,该产品具有超强的极压、负荷能力,可..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福斯ECOCUT HFN 16LE低油雾切削油,多用途切削油,低油雾,卓越的防腐蚀性,不含氯和锌。适用于切削、钻孔、齿轮加工和磨削。还能用做机床设备用油。适用材质碳钢、铸铁、铝合金、有色金属。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航空
新非氯性极压润滑切削产品, 具抗氧化功效, 针对各种有色金属之切削、钻孔、冲压加工及要求非氯性产品而研制, 为含聚合性极压润滑剂产品, 特别适合高速冲压、切削加工作业使用,有效提高产品表面之光洁度及精密度, 更符合环保要求。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钛合金切削油本品具良好润滑性、极压性、冷却性和防锈性。以精制矿物油为基础油,加入多量非活性极压、油性、抗磨及防锈等添加剂经科学调制而成。专为各种高难度切削加工而设计,效果出色。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主要适用于机械加工过程中,金属切削加工,例如磨、拉、滚、铣、挤、车、刨钻及各种线切割等,有良好的润滑和冷却特性。也适用于工业生产企业的各种机械、设备在检修过程中的冷却,润滑加工。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性能及用途:产品外观为浅黄色低气味切削油。本品是为铝、镁及合金材料设计的专用切削油,含特殊添加剂,低气味、低粘度、低油雾,可以消除镁合金加工中的火灾隐患,并防止有色金属氧化。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生物稳定型配方,细菌不易畜生,可延长使用寿命。高效多功能切削液,削泡性佳,防锈性强,可用于各种加工方法之材料上,所以可减少切削油的库存数量及种类。
润滑 汽车
是由基础油复配不同比例的极压耐磨添加剂、润滑剂、防锈剂、防霉杀菌剂,催冷剂等添加剂合成,产品因此具有极佳的对数控机床本身、刃具、工件的彻底保护性能。切削油有超强的润滑极压效果,有效保护刀具并延长其使用寿命,可获得极高的工件精密度和表面光洁度。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切削、研磨加工过程中,合理的使用切削、研磨油剂,能够减小工具与加工件之间的摩擦,降低切削、研磨温度,减少工具磨损, 从而提高切削、研磨效率和加工质量,延长工具的使用寿命,降低加工成本。在切削、研磨加工过程中,切削、研磨油剂主要起冷却和润滑作用。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水质 一般情况下不宜使用硬度超过400的水,因高硬度的水中所含的钙、镁离子会使阴离子表面活性剂失效,乳液分解,出现不溶于水的金属皂。即使乳化液是用非离子表面活性剂制成,大量的金属离子也可使胶束聚集,从而影响乳液的稳定性。太软的水也不宜使用。用太软的水配制..
海纳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自然界中到处都有微生物,真菌就是其中的一种。在适宜的气候条件下如:梅雨季节,或是播种和收获季节时候真菌问题通常会尤其突出。真菌通过孢子进行繁殖,常见的如蘑菇,酵母菌和霉菌。这些孢子体生命力很强,可以在极端温度下存活,而且他们能很容易在空气和液体中传播..
海纳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机械制造商们似乎每天都须要做出妥协 — 尤其是涉及到金属加工液方面。切削液品牌种类繁多,但都存在相应的负面效应。切削液性能每进一步,都可能带来额外的健康和安全风险,或者必须要支付更高的成本。
嘉实多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作为一个合格的油品技术人员,应该对本企业使用的切削液特点做到心中有数;对不同机床的性能、加工方法、加工材料、加工工艺和加工技术要求、水质情况、机床的漏油情况及使用过程中产生的问题等也应该有所了解。只有正确掌握了信息,才能对征下药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
水溶性切削液 机床 刀具 润滑 机械
嘉实多Alusol MF是一种优质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专为铝及铝合金加工设计,如汽车及通用机械制造中零部件的加工。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集中过滤系统是随着汽车合资企业而引入我国的。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特别是10万辆以上批量动力总成项目的增多,集中过滤系统的使用在国内已越来越普遍。相对于日系企业来说,欧美企业更偏爱于使用集中过滤方式。因此,日本虽然在汽车制造技术方面处于世界前列,但在..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美孚克特200系列是高性能,多用途水溶性半合成切削液。 他们制定高品质基础油,乳化剂和添加剂,在多种经营提供有效的加工性能。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嘉实多 Hysol X 是一种高科技,多用途,生物性能稳定的水溶性半合成切削液,有良好的润滑和挤压特性。本品在所有的水质中都有出色的加工性能,但更适用于软水。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水溶性切削液又被称为水性的切削液,水溶性切削液是以水作为主要溶剂的一种切削液,在金属切削、钻孔、研磨、打磨中被广泛使用。而水溶性切削液在金属加工中用得较普遍,分乳化型、可溶性和化学溶解型三种。一般水溶性切削液的成分都会包括:极压添加剂、防锈剂、表面活..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现在,T4-12 方肩铣刀采用更大尺寸的刀片,最大切削深度达到 12.mm(0.5"),因此能够在粗加工和半精加工应用中实现出色的金属切除率。每个刀片有四个刃口,有助于降低刀具成本;而切向安装可以实现最优的刀片稳定性,并且可以方便地安装螺钉。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润滑 模具
为满足这些需求,奎克建议工厂改使用双组分2 PAQ技术——在这个案例中为QUAKERCOOL® W ALCA FF和QUAKERCOOL® OIL HR的2 PAQ产品。虽然这个解决方案的单价要比我们的竞争对手的产品每加仑单价要贵一些,但是此方案可通过帮其减少由于泡沫问题而产生的停产及减少日常添加..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切削液、切削油在金属加工业的行业技术应用增长迅速,金属加工行业的客户对金属切削液的性能也不断提出新的要求。金属加工也是否具有良好的冷却性能、润滑性能、防锈性能、除油清洗功能、防腐功能、易稀释功能成为了用户越来越关注的层面。为了使广大读者更加全面了解切..
嘉实多 奎克好富顿 铰销 切削油 润滑
高效加工是在保证零件精度和质量的前提下,通过对加工过程的优化和提高单位时间材料切除量来提高加工效率和设备利用率、降低生产成本的一种高性能加工技术。
铰销 铣床 磨床 刀具 润滑 智能制造 汽车
现代机加工车间里,导轨油的选择至关重要。导轨油能对机械加工的精度和金属加工液的使用寿命产生影响,并进而直接影响到机床的生产效率。理想的导轨油不仅需要具有出色的摩擦控制性,还应和金属加工过程中常用的水溶性切削液之间保持着卓越的可分离性。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轨道 机械
随着制造业不停的发展,渐渐的人们对大型模具的要求也越来越多。在大型模具当存在着很多问题,如何能实现大型模具简单加工呢?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润滑 汽车 模具
乳化液是一种高性能的半合成金属加工液,特别适用于铝金属及其合金的加工,但不适用于含铅的材料,比如一些黄铜和锡类金属。本产品使用寿命很长,完全不受渗漏油、混入油的影响,最好用软水进行调配。切削油是一种特种润滑油,由低粘度润滑油基础油加入部分动植物油脂及..
切削油 水溶性切削液 刀具 润滑 模具
“2014先进发动机制造工艺与装备高峰论坛”于3月28-29日在广州召开,本届论坛由环球汽车资讯网、环球汽车产业论坛携手发动机产业链知名企业召开的发动机制造工艺与装备行业盛会,论坛延续上届“模块化、自动化、柔性化、信息化”的主题思路,集结业内发动机产业链企业的..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